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781|回復: 0

八條黃金遊程 愛玩中台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25 13: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中市則主推「中台灣八條黃金遊程」,推薦給國內外愛好旅遊的民眾。觀旅局指出,為讓中台灣觀光產業與國際接軌,市府結合「中彰苗投雲嘉嘉」等中部七縣市,成立「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以區域性主題旅遊方式吸引國內旅遊來中台灣。八條黃金旅遊路線,包括小城悠遊、文創藝享、人文綠活、玉山部落、魔法農村、懷舊故事、現代農藝及林業鐵道之旅等主題,更是推出台中便宜住宿來吸引旅客的停留率。

台灣積極開發旅遊、台中住宿市場,而在國際旅客中,台北、台中一直被視為旅「台」的必訪地點之一,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經分析發現,到訪台北、台中的外籍旅客人次不僅逐年成長,而且短時間內到訪次數頻繁,不少旅客都表示台中是個親切、活潑的可愛城市,尤其台中的美味小吃、風光景色和各大商圈景點都讓人難忘!

除景點之外,剛所提及的住宿也是台灣的特色之一,特殊創意的台中青年旅館或是台中民宿形式,都深深吸引旅客的目光,不同於旅館、飯店的裝潢、設備,反而是民宿主人用心設計的旅宿環境更令人感到溫暖、親切,有時候出外旅遊除了美好景色、美味食物之外,安心又特別的住宿氛圍也是旅行中重要的一環。
新聞來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19:04 , Processed in 0.00524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