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568|回復: 0

踩街文化節 林佳龍:歡迎到台中過中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11 11: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中市政府將於9月15日起舉辦國際踩街文化節,邀集日本3大知名踩街隊伍參加,提升台日間的觀光、教育、體育、文化等各項交流,預估將吸引數10萬人次國內外遊客到台中住宿觀賞。觀光旅遊局表示,首屆台中國際踩街文化節已獲交通部觀光局的全力協助,列為國際級的觀光活動,也獲得許多企業的贊助協辦,預定今年9月15日至18日中秋節假期舉辦,預估將吸引數10萬人次國內外遊客到台中住宿觀賞。

台中有著許多著名景點唷!像是臺中刑務所演武場、 勤美術館、 國立臺灣美術館等,當然也可以前往附近的人氣景點─逢甲夜市,就連逢甲住宿 也成為眾多旅客會拍照打卡的所在地,因為許多住宿業者要在這樣激烈的精爭市場中,獲得一席之地,往往會針對自身台中民宿的裝潢、服務等下更多心力,因此,整體來說,逢甲夜市住宿品質都獲得了許多肯定唷~



圖片來源
新聞來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3:31 , Processed in 0.01555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