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576|回復: 0

翔樂食堂║逢甲夜市IG打卡新地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18 11: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翔樂食堂專賣炸物/串燒/丼飯/牛排等餐點多樣化,品項多好選擇,而且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像曾經有過週三淑女夜、周四學生夜等,讓你可以吃著美食,一邊享受活動樂趣。



店家資訊
<<翔樂食堂>>
電話:04-245119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29號
營業時間週二~周四)17:00~24:00,(週五,六,日)17:00~01:00
低消:100元/1人,寵物友善餐廳。


像在逢甲大學商圈附近也有許多住宿飯店,因為通訊軟體的發達,讓同學會聚餐機會越來越多,在台中住宿需求也因此倍增,預期今年較去年增加了20%的聚餐商機,而消費力也跟隨年齡爬升。逢甲住宿不僅地理環境方便,品質優良,同時也注入許多高科技的元素,讓旅客可以享受自主住宿的體驗,同時藉由飯店內部的裝潢,營造出簡單卻不失舒適的住宿環境,希望開起旅程的朋友,就連休息的時候,也能成為旅程難忘回憶的一部分,有興趣體驗新式住宿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 台中背包客棧喔!

台中西屯區的景點:Top City臺中大遠百、 逢甲夜市(逢甲商圈)、河畔藝術街以及秋紅谷廣場都是超人氣的台中景點推薦,來台中除了安排行程之外,別忘了替自己多著想具有特色的逢甲夜市住宿,不止逢甲,在一中街住宿等的商圈住宿部分都是值得花心思去比較的住宿選擇喔!

消息來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4:23 , Processed in 0.00705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