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622|回復: 0

來去旗山住一晚 農村小旅行go出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4 21: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herrylove918 於 2017-4-4 21:26 編輯

每逢來到高雄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那些充滿人情味的小鎮,富有濃厚地方故事與文化,旅行的價值莫過於在這裡獲得到的感動。位在高雄旗山有一群年輕人深根地方文化、人文、生態、產業,用他們的方式說著地方的故事,帶著旅人騎著鐵馬進入農業區。

清明過後,天氣漸漸進入夏日,旗山的香蕉也茁壯囉,來去旗山住一晚,帶你來吃「金蕉」料理,進入蕉園擔任一日蕉農,跟香蕉交朋友也和蕉農一同分享種蕉喜悅。



另外,五月有限定夏日版的「檸檬小旅行」,打破我們對於香蕉王國的印象,其實旗山也有「檸檬」喔,吃檸檬餐體驗檸檬農事。



香蕉小旅行二日遊(四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
https://goo.gl/1hLNjK
#來去香蕉園住一晚體驗加倍

檸檬小旅行二日遊(五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
https://goo.gl/VSH3Mu
#旗山檸檬好食走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7:09 , Processed in 0.01466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