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3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板橋流浪犬認養車上路 狗狗找新主人更快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7-12-25 21:5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了讓民眾更方便認養流浪犬,提高認養的比率,板橋市清潔隊所屬的流浪動物收容所,特別打造了一台移動式流浪狗狗認養車,固定於每週三下午2點到4點,開到縣民大道與重慶路口的非常熱區廣場,提供民眾認養流浪犬。

25日當天認養車首度上路,市長江惠貞與清潔隊長鍾茂松共同加入宣導行列,當場就吸引不少路過市民認養載來的10幾隻流浪狗,讓牠們在聖誕節得到一個溫暖的家。

江惠貞表示,板橋市流浪動物收容所固定收容的犬隻大約維持在300多隻左右,過去市公所每半年舉辦一次大型的認養活動,平常也鼓勵民眾前往收容所認養,雖然效果不錯,但限於流浪動物收容位置較為偏僻,也為了更大幅提升認養率,因此公所主動出擊打造移動式認養車,平時就開到市區讓市民方便認養,相信能讓更多的流浪狗狗,更快速找到新的主人家。

清潔隊表示,認養車每周三下午在非常熱區現場辦理的認養流浪犬活動,所有認養手續包括結紮、晶片植入與疫苗施打均為免費,還可獲贈紀念品,希望民眾攜帶身分證踴躍參與。

圖說:板橋清潔隊的移動式流動犬認養車,25日首度上路,未來將固定於每周三下午在非常熱區廣場,方便市民就近免費認養。

資料來源 http://www.banciao.gov.tw/bravo_ ... amp;article_id=136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20:53 , Processed in 0.00927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