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11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問問陽明山新年期間會否開放?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7-12-29 17:54:13 | 只看該作者

過年期間行程

台北車站上陽明山可在北三出口鄭州路站搭260公車到陽明山站。也可以搭捷運到劍潭搭紅5公車到陽明山。

上山後搭108遊園公車,路線如下:陽明山公車總站 → 遊客中心 → 童軍站 → 游園站 → 陽明書屋 → 頂湖山 → 竹子湖 → 七星山 → 鞍部 → 二子坪 → 小油坑 → 中湖 →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 擎天崗 →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 松園站 → 絹絲瀑布 → 陽明山公車總站。
108公車是不下山的。一直在山上繞。
可以搭紅5公車下山,到劍潭捷運站,可以搭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到摩天輪,劍潭站附近就是士林夜市。


更多公車資訊可在這裡網頁查詢: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emap/program/html/bus.asp


問題解答:
第一天我會到中正紀念館,永康街,美麗華百樂園 和饒河街
中正紀念館,搭信義幹線公車到,永康街,再搭相同的公車到(101大樓、信義誠品)。走到市政府捷運站搭藍七公車到饒河街

第二天會到北投和淡水
淡水兩岸三地有渡船相通。回程搭捷運到新北投泡湯(北投要轉車),有時間可以到台北車站逛地下街

第三天打算去陽明山

陽明山可以去竹子湖吃山產野味。冷水坑有免費溫泉。下山到劍潭逛士林夜市。或是回台北車站逛地下街。

第四天是最後一天行程,應會在台北車站附近那兒逛逛,黃昏六點左右便要到機場了!

逛西門町,中山地下街、台北地下街,火車站前有「台灣故事館」(過年營業時間尚未確認)
2#
發表於 2007-12-29 18:39:12 | 只看該作者

台北車站附近的早餐店

台北的早餐店都在巷子裡,住宅區或辦公大樓的附近,你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兩旁當然看不到早餐店,台北最常見的西式早餐店是美而美。新光三越後面的補習班街(南陽街),那有很多好吃的早餐店

下圖為美而美早餐店情形

3#
發表於 2007-12-30 12:03: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的早餐未免也吃的太多了吧..
小心健康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30 01:04 , Processed in 0.00506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