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9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越南旅游签证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30 21:0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想与你们分享一些有用的信息。

参观者来自以下国家不需要签证,可以停留以下的天数

•  15天:丹麦,芬兰,日本,挪威,韩国,瑞典,俄罗斯
•  21天:菲律宾
•  30天: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

其他国籍民族都需要事先申请签证。

单次到港旅游签证有效期为30天的费用70美元(准确的费用取决于发行国)和大约需要4-7天的时间处理; 特快签证需要2-3天的两倍价格。如果您在伦敦的越南大使馆购买了签证,为期 30天的一次到港签证需要44英镑(59英镑快速轨道),而30天的多次到港签证费用需要70英镑(如果你需要它发回给您,另加邮资8英镑)。30天的签证亦可从马德望省的越南领事馆,柬埔寨,费用于35美元,与签证服用2-3天的过程中,准确的到港和离港点必须指定。一般而言,现在签证适用于所有进入和退出点。

2011年1月- 越南大使馆在曼谷收费2100泰铢30天的一次到港签证。他们只接受泰铢。当天处理或4700铢3个月的多次到港(翌日获得)。

从2010年11月起,越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纽约市的收费为80元30天的单次到港签证。现金或汇票都接受。加工需要6天工作日。加急服务(4天工作日),可为 110美元。

2010年11月- 在堪培拉澳大利亚的越南大使馆收费75元澳元($ 74美元)30天的一次到港签证。大约3天来处理。其他在此使馆领事服务已被报慢又贵(4周为前5年签证越南寻求例外 -和护照必须有剩余5年的有效期)。

2010年7月-驻新加坡的越南大使馆收费80元新币($62美元)为30天,一次到港签证。 7天来处理。

一些越南大使馆提供一个“在等待中服务“(2008年5月),其中一个可以得到到港签证只需15分钟。这项服务的费用92美元,但立即被批准。你必须携带有效护照,护照照片和现金支付(卡不被接受)。

大使馆是顽抗出版一附表费,签证相对性高的费用是困窘,收入,以及旅游威慑(欧盟和美国)。游客人数放缓,已变相的去除某些国籍的签证费(不包括前越南国籍)导致邻国数字逐渐增加。

来自越南的外国公民可以申请豁免签证,允许多次到港3个月的时间有效期为期限的护照。
一种日益流行的替代品是安排到达时的签证,这不仅大大减少了需要护照被派往越南驻该国的原产地而便宜。

“抵达时签证”是有点用词不当在于越南案件作为信件,必须抵达之前获得批准。越来越多的在线机构处理收费为14-20元(2010年),这取决于该机构。大多数机构接受信用卡付款。

代理-位于越南- 获得从移民部的信中批准印有旅客的姓名,出生日期,国籍,护照号码,通常在三天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转发该信给旅客。着陆后在三个国际机场中的一个国际机场(河内,胡志明市和岘港)旅客到到达时签证的柜台,显示信件,填写表格,在他或她的护照获得一个额外的官方印章。印章费25元,在当场支付,只接受美元(没有其他货币或信用卡)及钞票必须是全新,否则将被拒绝。两张护照照片也是必需的。

请注意,对于边境口岸到达时签证是无效的以及加盖公章在三个国际机场才能获得。因此,当旅客从柬埔寨,老挝或中国陆路到达边境必须持有一个完整的签证。

第三种方法,“签证代码”似乎是另一种选择[需要更多参考]在网上审批首先获得-用代码,然后你把护照拿到大使馆申请签证“加盖”。但据报导,让当地的印章费用大约与定期签证一样。

亚洲航空的乘客从曼谷前往越南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出示批准信,否则不予办理登机手续!

越南已经脱离了旧的A4纸副本形式。最近,他们开始使用抵港/离港申报表,在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这是非常相似的。保持离境部分一样安全,这只是你的护照,你将不得不离开它时产生的国家,以避免罚款。

根据目前的水平,非典,禽流感可能会受到所谓的健康检查。虽然没有任何的检查,但需要填写另一个表格,当然,另外收费。如果你能掌握少数的董,每人只有2000董,如果你只有钞票,同样的“服务“,但是他们收取2美元!

来源:www.wikitravel.org

更多关于旅游签证资料,可以浏览 www.evisaasia.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09:29 , Processed in 0.00934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