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90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初2~初3台北2天1夜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14 20:04:56 | 只看該作者

開車上陽明山

一般人上陽明山都由仰德大道上去,所以容易塞車,小yy都是由天母東山路25巷上山,那裡上去就是文化大學的情人坡。不知道你想住那兒?山上有許多景點,如果你不識路,跟著108公車後面走,就會到每個景點去,至於好不好停車,就要看你的本事了,紅線絕不要停,台北市的警察不太通情理!
士林夜市在劍潭站下車最方便。劍潭站也有免費的接駁車到美麗華摩天輪。也可以由劍潭搭捷運到新北投泡湯。(在要北投轉新北投支線)
陽明山上有公車可以到劍潭捷運站,幾號我一時想不起來。陽明山園家公園的網頁有寫。

台北重慶北路下交流道,往北到百齡橋,右轉上橋就接中正路。到了中山北路,右轉就可以到士林夜市。要上陽明山就過中山北路迴轉到中山北路右轉(中正路不能左轉中山北路,所以要一個迴轉,這個走法是非常熟悉那裡的人才知道,yy屬之)。然後到天母東路時左轉,到東山路25巷左轉上山,路小,小心開車。

要去烏來自已開車。可以在台北走環河北路往南,或是中山北路往南接中山南路、羅斯福路、北新路、北宜路,然後轉新烏路。走到底就是烏來了。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14 22:33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8 10:13 , Processed in 0.00558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