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682|回復: 0

今夏北海岸最夯的新景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5-31 08: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北海岸的精彩活動接踵而來,而位於石門白沙灣的中心點更是夏日戲水天堂,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觀光局北觀處)為提供遊客更多的教育體驗,在白沙灣遊客中心旁打造一座以結合聲效、光效的體驗為主的「北海岸遊憩探索館」,預訂5月10日隆重揭幕!今夏包車旅遊到白沙灣,除了戲水賞海景,還可以到探索館親身體驗駕船、衝浪板、騎自行車的互動遊戲,還可以坐在造型可愛的迷你潛水艇劇院中欣賞3D影片,解說人員為你介紹北海岸及觀音山的旅遊環境與人文自然生態。今夏安排北海岸旅遊行程,千萬別錯過2011年最夯的景點-北海岸遊憩探索館!

探索館以動態展示展示為主,館內規劃設計六大主題:(1) 驚艷北海岸-透過立體互動地景模型,介紹轄區的交通及地景概況,遊客可以操作4座介紹不同主題的電腦與模型互動,瞭解北海岸整體的旅遊資訊;(2)地景奇觀大探索-重現館內的野柳女王頭,將會讓遊客驚豔不已!而招牌的北海岸地質、地景介紹,則融合影片及模形為展現方式;(3)深海奧秘大發現-該區以迷你潛艇搭載遊客探訪深海世界,再加上立體劇院、生態萬花筒等設施,讓人充分體驗深海總動員的樂趣,相信會成為遊客停留時間最久的區域之一;(4)北海岸的知識叢林-藉由星空彩繪廊道的連結回到陸地,區內有觀音山的老鷹介紹、窺視候鳥足跡的櫥窗及拼圖遊戲等設施,介紹北觀的陸空資源;(5)陸海空乘風破浪極限體驗區-本區是遊戲機大集合,有衝浪遊戲、鐵馬遊、駕駛遊艇航行虛擬互動等大型遊憩體驗器材,搭配豆腐岩、飛行傘、滑翔翼、燈塔及綠石槽等裝置藝術,深入探索北海岸多樣化的旅遊生活;(6)藝術家的秘密基地:這是一個多功能空間,未來接受申請或計畫邀請北海岸藝術家或傳統工藝家辦理親子DIY課程,促進館方與社區之間互動與交流,並兼具成果展現功能。

另外色彩繽紛的探索館意象也是焦點之一,觀光局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配合探索館特色,館徽以「驚奇探索、智識知性、闔家悠遊」為設計主軸,採用驚奇放大鏡融合北海岸的陸、海、空特色,運用繽紛、多樣的色彩組合,搭配活潑童趣的手繪文字,訴求北海岸是親子同歡的歡樂天堂。朱處長並表示今夏的白沙灣玩法可以很多元,遊客可以先從白沙灣騎自行車暢遊全新完工的濱海自行車道到三芝逛完市集後,再回到探索館體驗互動遊戲或到海水浴場享受熱情的陽光;不想自己開車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國光假期配合的「北海岸悠閒一日遊」觀光巴士行程,票價只要399元,就可以從包車野柳玩到白沙灣,超值百分百!

入館資訊:目前探索館採收費及總量管制,從5月11日起至9月底,入館只要30元,同一時間館內容納人數最高50人,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最晚入館時間為下午4點半,入館需脫鞋。洽詢電話:(02)8635-5100轉17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7:19 , Processed in 0.00586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