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8220|回復: 1

台中4天3夜一人遊 [日月潭,清境農場,集集&車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12 16: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女子之前跟朋友都只是到過台北/高雄~
這是第一次想一人遊~也是第一次想到台中~

希望yy可以幫幫忙~
提供一些台中4天3夜的行程建議呢~
**想到的地方有: 日月潭, 清境農場, 集集&車埕..還有要到台中市買點手信..
4天的行程應該怎樣安排??
怎麼乘車比較方便??車程時間及車費如何??
有沒有住宿可介紹一下??
因為是一人遊~所以最最重要給我一些時間及交通的指點啊~
(聽說台中都是靠坐公車較多~但我在台北都是坐捷運~沒坐過公車~怕不懂下車啊~)
謝謝~

~~~~~~~~~~~~~~~~~~~~
訂不到六月的機票了~>v<~要計劃下一個長假才可去了~
我想問去清境是否5-9月比較好?(看旅遊書是這樣介紹的)~
如果十一月去的話~有何分別?天氣怎樣的啊?



[ 本帖最後由 princessshirley 於 2011-6-14 20:15 編輯 ]
發表於 2011-6-16 23: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你來台灣旅行

日月潭及清境農場位於台灣中部,行政區屬於南投縣。由台北到日月潭,可搭高鐵到台中烏日車站,再轉南投客運即可。


如要往清境,也是在高鐵台中站搭南投客運,在埔里轉車。


日月潭的招茗民宿,平日只要NT1200,位於遊客中心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南投客運:http://www.ntbus.com.tw/


台灣高鐵  http://www.thsrc.com.tw/tc/?lc=tc


行程建議:


第一天,桃園機場搭巴士(統聯或飛狗)到台中火車站(2小時10分),再轉南投客運到日月潭。逛附近的步道,商圈。夜宿日月潭。


第二天。由日月潭搭船到伊達邵,轉乘纜車到九族文化村。玩半天。然後搭乘豐榮客運蛇窯、水里,水里有火車可到集集。(蛇窯是窯不是蛇,別怕)。豐榮客運有時刻表,請留意


第三天,搭南投客運到埔里轉車上清境農場

第四天,逛台中市區,如逢甲夜市、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最著名的是太陽餅,每家的口味都差不多,不用在乎誰是老店,誰是正宗!




日月潭美景




清境農場


夏天去清境,高山避暑非常舒適。冬天多雨,寒風淋雨逛草原,應該不太好玩。

台中主要交通是公車,你不知道就問人。台中人比台北人熱情多了,非常好客。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11-6-16 23:21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8 20:10 , Processed in 0.09254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