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241|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次台北四天三夜旅行...求小yy幫忙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18 22:46:16 | 只看該作者

yy解題

第一天:
一、如果要去六福村,可以在捷運景安站搭台聯客運,可直達六福村。也可以在台北六福客棧搭車前往,台北到六福村車程約1.5小時。
二、要去動物園,可以由台北搭板南線捷運在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終點就是動物園。逛完動物園搭纜車到貓空,可以吃晚餐,回程搭捷運在忠教復興站下車可以逛東區地下街,大概沒時間去101大樓了。

第二天:
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捷運淡水站接著老街,逛完老街可在搭渡船到八里左岸或漁人碼頭,或是搭古蹟遊園公車到淡江中學,那裡是周杰倫的母校,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播出後,許多遊客前往參觀。遊完淡水,回程搭捷運到新北投泡溫泉,北投的溫泉會館都有提供二十四小時泡湯服務,公共池、個人池都有。新北投是支線,要在唭哩岸或北投站換車。泡完湯,再搭捷運往回走,到劍潭下車,就是士林夜市,劍潭站還有美麗華的免費車可以到摩天輪。


第三天:
台北車站搭信義幹線的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那裡有鼎泰豐餐廳,常常高朋滿座,來的都是觀光客。永康街也是有名的小吃街,「永康牛肉麵」及「老張牛肉麵」都是排隊的店。逛完永康街,相同位置搭信義幹線的公車,可到101大樓。上閤屋就在101附近。那裡的誠品書店也非常有名,是全台最大的書店。逛完101附近,你可以到市政府捷運站搭捷運到西門町逛逛,或搭藍七公車去逛饒河街夜市。


第四天:
台北有許多地下街值得一逛。在台北車站下有中山地下街、站前地下街、台北地下街等等。台北車站對面有「台灣故事館」,裡面重現台灣五十年前的街景,有一些日據時代的用品等等,還有古早味小吃,有興趣可以一遊。

要買手信就去「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在台大醫院旁,有台大醫院捷運站,裡面的東西包羅萬象,有花蓮玫瑰石、竹山竹器、三義木雕、嘉義交趾陶、客家醬菜、坪林茶製品、原住民服飾等等,從25萬元的玫瑰石到30元的冰淇淋都有賣。還有提供線上msn服務,非常方便。

圖為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內部的陳設

2#
發表於 2008-1-21 22:20:00 | 只看該作者

淡江中學

淡水捷運站搭古蹟遊園專車,在小白宮站下車,旁邊就是淡江中學。可開放參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23:11 , Processed in 0.05701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