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470|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各位幫幫手提供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22 22:46:53 | 只看該作者

yy解題

第一天:
長榮巴士在民權西路或雙連站換捷運到劍潭,這樣比較方便。如果搭飛狗或國光客運會在台北車站轉車,要走很久,因為台北車站很大,轉車要走到昏頭轉向。星美附近就是士林夜市,(不是劍潭捷運站旁那棟),劍潭站還有免費的美麗華摩天輪接駁車。

第二天
台灣故事館在台北車站對面,是台灣五十年前街景及生活寫照,有吃的有看的有玩的。但晚上要住新竹不太方便,台北到新竹楓溫泉會館最少要二小時的車程,就算搭高鐵,在新竹下車後還不知要搭什麼車去新埔。換一家吧!

第三天
六福是什麼?台灣有六福村、六福皇宮、六福客棧?

第四天
回到台北,逛西門町,還可以搭捷運到永康街,那裡的小吃餐廳很出名,鼎泰豐餐廳、老張牛肉麵、冰館,常常都要大排長龍。台北車站搭信義幹線的 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即可。

第五天,
動物園+貓空一日遊,我有遊記,請看

第六天
可以。
101要去饒河街,可在市政府捷運站搭藍七公車。市政府捷運旁附近有誠品書店,也值得一逛。
故宮博物院交通資訊: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下車,轉乘 紅 30 往故宮博物院至正館門口下車。或轉乘公車
255 、 304 、小18 、小19 於大門廣場前下車。


第七天
烏來一日遊
烏來是泰雅族的部落,有溫泉、瀑布、纜車、櫻花、山谷,非常有特色。
台北捷運新店線,終點新店站下車,可以先遊碧潭,再搭新店客運到烏來,新店到烏來約三十分鐘的車程。下車就是商店街,這裡賣的是原住民的小吃、服飾。逛完商店街,搭台車到瀑布區,每人五十元,車程五分鐘,搭計程車也是五十元。瀑布區有纜車,可以飛越溪谷到瀑布上方到達雲仙樂園,遠離塵囂,是非常特別的地方。回程搭捷運在景美 站下車,可以逛景美夜市。

第八天
飛機起飛前三小時由台北搭上車出發最保險。早上可逛士林宮邸,那是以前老蔣居住的地方,有一大片花園,草木扶疏,值得一遊。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逛完還可以去逛外雙溪公園。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22 22:48 編輯 ]
2#
發表於 2008-1-23 00:1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smypig 的帖子

六福村的本身並不提供住宿,他是和某些酒店合作(三鶯福容飯店、中壢福容飯店、龍潭渴望園區等等),所以你住的地方還不確定。至於六福村到新埔新竹楓溫泉會館,搭的士也許要500台幣,最少要三十分鐘車程。
新埔是客家鄉,街道並不繁榮,酒店的詳細位置我不太清楚,附近應該沒什麼值得觀光的地方。也許你可以考慮去關西採草莓,那附近都是草莓園。也可以去桃園石門水庫,但那些地方公共交通都不太發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20:32 , Processed in 0.31988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