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9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分享~ 宜蘭 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 兩人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7 13:4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日限時團購:3.3折,$1500即可享$3800【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一泊一食(附元氣早餐),新德里中東雙人房、庫塔峇里島雙人房、帕羅斯地中海雙人房、愛摩兒時尚雙人房,四房型任選。

宜蘭之於台灣,像是台灣的瑰寶,低開發,空氣清新,風景秀麗迷人,人情味濃厚,令人流連忘返。人的一生不斷地走走停停,如果您需要一個地方作為生命中的中繼站,那就來宜蘭吧,遊山玩水到宜蘭,悠然見太平山,風情萬種的宜蘭,服務賓至如歸的【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絕對讓您戀戀不捨。


【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由高先生一家人一磚一瓦攜手打造,一家人都有著設計的血統,由父親負責空間的規劃與設計;學美術的姐姐負責妝點空蕩蕩的空間,不同主題客房內牆上的畫作,都是出自姐姐之手;餐點由兒子負責;媽媽則是最堅強的後盾輔佐每個人給予意見。

現在只要$1500即可享【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一泊一食,四種房型任您選:

【新德里中東雙人房】

入住新德里,印入眼簾的是如假還真的中東風情,木質調的色彩襯出紅色的艷麗,宛如風情萬種的女人,等著您揭開神秘的面紗。床邊充當床柱的木頭是高先生一家人揀選而來,從拋光到上漆不假他人之手。

【庫塔峇里島雙人房】

陽光、沙灘、綠蔭,暖呼呼、懶洋洋的峇里島風情在【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重現,【庫塔峇里島
雙人房】由黃色與綠色交織而成,古色古香的布幔包圍著歷史的氣息,慵懶的氛圍是 【庫塔峇里
島雙人房】最迷人的地方。   

【帕羅斯地中海雙人房】

屋外是藍與綠交接的宜人風景;屋內是令人心曠神怡的藍白交織。藍白相間的帕羅斯,地中海的風情表露無遺,溫暖的黃色點綴其中,透露了南歐人的熱情。

【愛摩兒時尚雙人房】

黑與白之間的隔閡,需要由紅色來溝通,愛摩兒的時尚源自於精準的色彩搭配,牆壁上,醉倒在花上的美人兒,是懾服於屋外動人的景色,屋內的時尚感。

【元氣早餐】
早餐有中式和西式兩種,人多時以buffet的方式供餐;人少時則可依照您個人的喜好選擇。

【周邊景點】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境內的【太平山普羅旺斯民宿】,地靈人傑,周邊景點以大自然生態景觀為主,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渾然天成美景都在這裡。

玉蘭茶園 (車程約15分鐘)
玉蘭面向蘭陽溪開闊河谷,北依南拳頭母山,茶園連綿,鄰近高山環伺,本區隸屬雪山山脈東隅常起輕霧,適合茶樹生長,主要為青心烏龍,金萱、翠玉,茶色墨綠,茶湯金黃亮麗,香氣濃郁,滋味甘醇甜美,令人回味無窮,因產地「玉蘭」而名為「玉蘭茶」。「玉蘭茶」是蘭陽地區的當家茶,產區集中於大同鄉玉蘭村。不僅具特殊香氣外,另有特色之茶餐引人食指大動,茶凍、茶焗蛋令人垂涎欲滴,更有客家擂茶、採茶、自助製茶體驗等親近自然之體驗活動。台七線沿蘭陽溪岸延伸,周圍山光水色,茶園青蓊,景緻優如畫,由蘭馨亭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太平洋上的龜山島,令人心曠神怡,流漣忘返。在無光害的夜晚下於南拳頭母山上觀星,滿天星斗與遠處點點燈光、蘭陽平原上的星星相互輝映,好不美麗。

棲蘭森林遊樂區(車程約40~50分鐘)
「棲蘭森林遊樂區」由原大同村土洋村的漆蘭苗圃拓成,位於北橫公路宜蘭支線的交叉處,是前往太平山和梨山的並經之地。棲蘭四周層巒疊嶂,駐足於苗圃賞景,滿目盡是蒼翠宜人的風光,極富山野自然情趣,是森林浴的理想地點。面對蘭陽、多望、田古爾三溪的交會處,歷來便是遊客流連忘返的勝地。蜷曲佔地廣泛,苗圃以種植柳杉為主,園內有雅致的先總統蔣公行館,蓊鬱扶疏的花木觀賞區,以及春季百花齊放的櫻杏、梅桃步道,此外還有全台最標準的森林浴步道、小泰山森林遊樂場和多項有氧運動設施。採歐式建築風格搭建而成的林間小木屋,更提供了舒適的住宿服務,另有旅遊服務中心,可以舉辦會議研習,可以歡唱卡啦OK,還可以品嘗當地特產猴頭菇…【棲蘭森林遊樂區】能滿足您的知性、感性與所有娛樂需求。

鳩之澤溫泉(車程約30分鐘)
鳩之澤溫泉位於大同鄉土場村的青山翠谷中,原為太平山旭澤索道的起站,為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重要據點之一。自然生態極為豐富,在此舉目眺望,空中飛翔、林間棲息獲悉中浮游的飛禽魚蝦種類繁多,彌足珍貴。鳩之澤溫泉源頭在後面山麓,由山石中流出,溫度頗高,經常在攝氏95度以上,屬碳酸鈣泉,水質無色無臭,浴後有滑膩之感,且絲毫不黏膩,非常舒暢,並可治癒皮膚病、胃病的功效,故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除溫泉外,因位於深山幽谷中,周圍山巒青翠,花香鳥語,引人入勝。

親水地熱(車程約15~20分鐘)
清水地熱位於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溪谷中。遠處的青山加上地熱噴出裊裊白煙,構成一幅頗為動人的鄉土風情畫。地熱泉源由地下冒出,水量甚豐,屬鹼性泉,泉溫高達攝氏95度,泉質微黃而略帶硫磺味,呈滾騰狀,因泉溫過高,並不適合沐浴,卻是假日遊人煮蛋野餐的最佳能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06:01 , Processed in 0.09890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