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7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跟小叮噹一樣, 來愛上銅鑼燒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7 13:5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日限時團購:只要4.9折,即可以$239帶走價值$480【艾思蜜】 雪藏銅鑼燒六入(摩卡、黑森林及芒果口味各二入)+ 純天然綜合口味牛軋糖一袋 (200g/袋,內含原味、蔓越莓及葡萄三種口味)。這是您品嚐後不會後悔的天然好滋味!關注店家還有機會再獲得綜合口味牛軋糖一袋。(台北)

【艾思蜜】的誕生是來自於一位母親對孩子滿滿的愛,為了愛吃甜食但腸胃極度敏感的兒子,創辦人潔西卡,專程拜師學藝學習各種美食精髓,只為了能讓孩子能安心品味美食、吃的開心又健康。而美味健康的點心可是不分時間、地點和男女老少都能享受的好滋味!

懂得美味與健康兼顧的您絕對不能錯過【艾思蜜】雪藏銅鑼燒六入(摩卡、黑森林及芒果口味各二入)+ 純天然綜合口味牛軋糖一袋 (200g/袋,內含原味、蔓越莓及葡萄三種口味),現在只要$279即可品嚐到如此超值美味的健康點心喔~

【雪藏銅鑼燒】
艾思蜜銅鑼燒的餅皮為手工煎製,口感相當細緻,鬆軟綿密中帶有濃濃的天然蜂蜜香氣,內餡更是十分飽滿。

【摩卡雪藏銅鑼燒】

摩卡口味內餡使用特調拿鐵咖啡,搭配頂級鮮奶油及精選紅豆製成,一口咬下可立即感受綿密的紅豆顆粒和咖啡奶香味,在口中交融起舞。

【黑森林雪藏銅鑼燒】

黑森林口味的內餡採用進口巧克力製成,巧克力脆片讓口感倍增,配上帶著蜂蜜香氣的餅皮,給您最幸福的滋味。

【芒果雪藏銅鑼燒】

芒果口味的內餡採用台灣最香郁的愛文芒果,與頂級鮮奶油成為絕妙搭配,嘗起來甜蜜而不膩,有如一口口的品嚐著夏日風情。

保存期限為冷藏3天,冷凍30天。若採用冷凍的方式保存,需退冰5分鐘口感方佳;冷藏則可直接食用。

【純天然牛軋糖】

以高品質高成本的製作方式,不添加固定劑、乳化劑、安定劑、香料、色素等化學物質,採用純天然食材,並依循繁複的傳統製法融入健康概念,降低糖度後,再以大量進口的杏仁果調和口感,爽口不黏牙,送禮自用兩相宜。


蔓越莓口味和葡萄口味皆由完整果粒製作,酸甜滋味配上杏仁果的香氣,再加上天然食材散發自然的濃純香,讓您吃出健康美味無負擔。(因不含固定劑,常溫下糖果若稍變形為正常現象,奶蛋素者亦可食用。)

保存期限為冷藏或冷凍50天。冷藏退冰10~15分鐘可食用;冷凍退冰最佳時間為20~30分鐘,兩種口味各有不同口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20:17 , Processed in 0.09385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