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973|回復: 0

楊受成的電影皇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5 18: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楊受成的電影皇國

「…吃著火鍋唱著歌…」- 《讓子彈飛》
「…吃著火鍋唱著歌…」這一句經典的對白,不難令人想起是來自《讓子彈飛》,湯師爺拿著喇叭高呼的一幕。但不說不知,《讓子彈飛》這套電影是由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旗下的英皇電影製作的。

《讓子彈飛》
英皇電影近年作品
要數英皇電影所出品的大作,除了《讓子彈飛》之外,最為人所知曉的非由謝霆鋒及張家輝兩大影帝主演的《証人》及《線人》莫屬。此外,《新少林寺》、《槍王之王》、《保持通話》等,都是英皇電影近年廣為人知的作品。

楊受成的電影皇國 -《新少林寺》
導演:陳木勝
領銜主演:劉德華,謝霆鋒,范冰冰
特別演出:成龍

楊受成的電影皇國 -《槍王之王》
導演:爾冬陞
動作導演:錢嘉樂
領銜主演:古天樂,吳彥祖,蔡卓妍,李冰冰

楊受成的電影皇國 -《保持通話》
導演:陳木勝
領銜主演:古天樂,徐熙媛,張家輝,劉燁

楊受成的電影皇國 - 他對電影的熱忱
《蓋世英雄曹操》
楊受成一直熱心於發展演藝事業,尤其是影視製作。最近,楊受成與導演胡玫合作的古裝青春偶像劇《蓋世英雄曹操》正式開拍,於賀電中亦說道:「我是胡玫老師忠實的粉絲…我的投資不需要看任何預算,也不需要看到任何財務報表。我一定堅信胡玫老師的作品會非常精采。」由此可見,楊受成對於影視製作的熱忱,尤其是對他所欣賞的導演或戲目不比任何人低。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簽訂合作協議
除了參與實質的電影製作,楊受成對於栽培電影業的新力軍亦不遺餘力。於九月中旬,楊受成與其代表團及一眾影視紅星前往杭州,為其投資60億元人民幣興建的「英皇影視文化村」簽訂協議書,致力興建一個以推動電影文化為題的大型娛樂休憩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2:00 , Processed in 0.00786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