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086|回復: 0

楊受成領英皇電影讓子彈再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2-2 12:37: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楊受成領英皇電影讓子彈再飛
去年由英皇電影制作的《讓子彈飛》一枝獨秀,成為票房大贏家,贏盡口碑,更於第48屆金馬獎榮獲9項提名,最終獲得「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攝影」兩大獎項。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直言該戲反應甚好,決定拍續集,投資額高達二億元。

楊受成領英皇電影讓子彈再飛 – 瘋靡中港影迷
《讓子彈飛》除了攻陷中港票房、打破國產片首周票房紀錄以及榮登國電影票房排行榜亞軍外,更在戲外引來大批影迷討論片中的社會及政治隱喻,形成一股《讓子彈飛 》熱潮,為英皇電影開拍國產片及進軍內地市場打了一記強心針。

楊受成領英皇電影讓子彈再飛 – 楊受成與葛優合作
《讓子彈飛》更成為楊受成與葛優合作的契機,楊受成認為葛優演技精堪、又能扛票房,於是與其簽下五年三部電影的合約,為英皇電影及旗下藝人打開內地市場(詳情可見《楊受成攜葛優進軍內地電影市場(一)》一文)。

楊受成領英皇電影讓子彈再飛 – 原班人馬上陣
雖然《讓子彈飛》中多名角色已隨劇情發展死去,但導演姜文強調要原班人馬拍續集,所以要大傷腦筋令各人巧妙地翻生。由周潤發飾演的黃四郎在片尾時隱約交代他爆炸而死,但始終未見屍首,翻生不難。至於葛優演的湯師爺雖然在片中已經身首異處,姜文考慮用搞笑的方式令其「復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10:25 , Processed in 0.03377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