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044|回復: 0

2012母親節餐廳│一蝦數吃,畢生難忘的黃金海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5-7 19:4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母親節又要到了~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母親節餐廳推薦店家!!
上星期有朋友喜出望外的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新竹這家黃金海岸活蝦料理超鮮美又好吃,於是請他幫我預定八千塊的套餐,決定跟一群好久不見的好友飽餐一頓。




黃金海岸活蝦的新招牌,讓人一目明暸
非假日與假日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要用餐前,一定要先打個電話問清楚順便訂位喔!




黃金海岸規模做的滿大的,還有專屬的停車場


開車一族終於可以放心的吃大餐,不用擔心愛車的安全與停車費了




這裡竟然可以在戶外用餐耶,夏天的晚上,可以在露天涼涼風吹吃晚餐,挖!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而且這邊好貼心的是,有洗手檯耶!許多女生在外面不喜歡吃蝦,因為會弄得很髒,瞧!在黃金海岸這根本不是問題~




我們意外的看見店家在補新的大蝦,養的肥肥的這樣客人一道馬上現撈現料理,他們的蝦很大而且每隻都活跳跳,超新鮮的!!!大家都跟著興奮的起來呢!好期待唷!




而8000塊的套餐本身已經有許多道料理,但是其他的單點料理也是超吸睛的,導致小朋友多飛走了兩張。不過,我倒是認為這樣的搭配很剛好,吃的到套餐的獨門料理,也可以品嘗朋友們喜歡的口味




滿滿一桌的好料,客官們待我徐徐道來啊!






先給大家瞧瞧滷肉飯墊墊胃吧,不要以為活蝦料理的滷肉就很隨便喔。這個魯味不會太鹹,香氣十足很下飯(提醒大家只有套餐有附送喔!!)






這道算是這間活蝦之家的獨家料理"麻油蝦"。
麻油的香味在蝦肉中不斷跳躍,傳統的麻油跟蝦子的搭配還真特別美味




說到這道蒜泥蝦,到現在回味起這味,真的很像古代人說的:唇齒留香。
用特殊的鍋子去裝,保留蝦子的甜味以及蒜頭香氣,絕配!




真的不是我太誇張,大家請看,滿滿的蝦膏多甜阿




還有這隻蝦的斷面,你說蝦肉有沒有快要滿出的了,結實的彈牙感一點都不輸龍蝦呢!




再來這是大家必點的招牌檸檬蝦,吃起來有點類似泰式料理的酸甜滋味。在晚餐的過程中算是非常去油解膩的一道,可說是以秒殺來形容阿,必點!




這道是套餐中的靖魚,肉質也不錯




黑胡椒大沙公,好香好香,裡面的蟹肉加上外層胡椒香,吃完每個人都在允指(能想像這個好笑的畫面嗎?!哈哈)




請不要看不起這肋排好嗎?各位!
烤的乾乾的,口感很好,滿適合多道海鮮料理之後,中和口裡的感覺!




燒酒蝦。可能是許多家庭的家常料理,但對我們長期外住的朋友來說,喝起來快飆淚了,是媽媽的味道阿




終於,我們的肚皮在也塞不下了,大家一起跟蝦蝦舉起手動一動吧!!準備回家囉


今天吃的真的很開心,餐廳裡的氣氛讓大夥們想起媽媽的味道,懷念起全家人一起用餐的美好;剛好母親節又要到了,今年就讓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替朋友們來料理母親節大餐吧!




店家資料介紹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電話:03-550996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4:00~AM1:00) / 週六例假日(AM11:00~AM1:0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7:51 , Processed in 0.02408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