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1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來清境也有這種日式會館→我住在清境龍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6-22 16:1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ini19850 於 2012-6-22 16:17 編輯


對於我這放假就愛往外跑的人來說,清境一直是我去不膩的地方,空氣也好景色也好,反正能在大自然中打滾,什麼都好,
還有可愛的綿羊與大草原so good!即使週休只能來個兩天一夜的旅遊也是要衝,所以假日就跟著男友一起去清境laaa。
先來說說這次住宿的心得好了!去了清境好幾次,我難得看到這麼日式的住宿,默默覺得下次也要住進去看看。
還好男友配合度很高住宿只要乾淨什麼都不挑,當然就由我決定囉!這次就住在-清境龍莊日式會館。

清境龍莊在馬路旁邊,蠻醒目的主要也是日式的建築在清境這邊來看,還蠻少見。離青青草源也很近,地點蠻好的。
記得之前有住過狂讓我們鬼擋牆的民宿,怎麼繞都繞不到是小路型民宿,可能導航也不太靈光吧!
清境龍莊前面就有停車場,你看看那景色很迷人啊!龍莊小小的細節都很日式,大門右手邊上去還有他們自家庭園喔!


一進去是接待大廳,有服務人員親切的微笑與招呼,而右邊是西式用餐的地方,也可以喝下午茶,因為龍莊位置很好,
所以用餐的時候就能直接欣賞外面風景,很優閒。左邊是食堂,寬闊又整齊,感覺是個舒服的用餐地方。
總覺得龍莊有種淡淡的神秘感,不知道是不是裝潢的關係,淡雅又神祕,噗!


而且龍莊真得處處都很有氣質啊!非常多的藝品,瓷器,木雕,而且服務人員說喜歡都能買回去呢!
當場就買了個茶壺回家給老爸泡茶用,另外也有茶葉,連樹葡萄露也有!聽說營養價值挺高的吶!


先去放我們的行李,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是景觀房,一上來到這裡真的有尖叫,說實在的我對這種長長走廊非常有好感,
每間房間外還放了椅子,以及很有日本味的燈,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重點來囉!因為我們是住景觀二樓,所以不管是不是在房間或外面,都能一清二楚的看到寬闊的景色,
而且對面就是老英格蘭,頓時有種置身在外國的感覺,迷人迷人迷人翻了!突然覺得住這裡真的很幸福啊!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走的也是日式素雅風格,很喜歡龍莊房間佈置的色調,不會裝潢得讓人很有壓力那種,很溫暖舒服,
再加上幾乎都是木製的家具。一進去馬上就撲床,軟硬剛好,有得太軟反而睡不好說,
房間整體來看我覺得乾淨度不輸飯店比民宿更優等,梳妝台上還擺了木盒,打開來看原來是備品唷!有沒有高質感的感覺啊!


備品也是不錯的品牌,而且我發現我沒看錯,還貼心的準備了護墊跟生理食鹽水,真的很齊全呢,
這裡真的要給龍莊一個讚,對了!我一進去還找不到冰箱,後來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是在櫃子裡,
可能是這樣比較美觀吧!但冰箱小小的還蠻可愛的!浴室簡單乾淨,很喜歡這種配色簡約感,
從進來房間到浴室,真的覺得打掃房間的人,沒有一絲輕忽啊!太令人滿意了!


之後我們在館內隨處逛逛,我們兩個邊逛邊哇哇叫,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大開眼界,龍莊不管走到哪裡,哪裡都有畫作跟小型美術館一樣,
後來我們問了服務人員,說這是一位專門畫南投風景的先生畫作,喜歡也可以買回去,我覺得簡直是參觀美術館沒錯。
而龍莊每間房外面都有放置滅火器,因為龍莊建築大部份都是木頭,所以安全措施可是很重要的。另外,房間外面走道也都舖上了地毯,
因為大家應該都有在睡覺的時候,都有覺得外面房客走路啪搭啪搭得很吵吧!舖上地毯就不會影響到囉!


清境龍莊其實蠻大的還有庭園步道可以散散步,園區內也有很多平常沒看過的植物跟果子,每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戶外座椅跟搖椅,
真的是非常愜意,當然也可以坐在外面欣賞著風景用餐,視野很好喔!另外園區內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無限寬廣啊!啊~想著家裡有這種庭園多好。


園區內還有日式居酒屋,但我們去得太早那時候還沒開始營業,之後再去住應該就有了吧!我覺得龍莊另外一個最經典的地方就是戶外酒吧了!
不僅有一覽無遺的景色,地方也夠大,好像蠻適合辦活動的啊!晚上的活動就最適合來這小酌一下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清境龍莊真的是我住過很不一樣的清境住宿,雖然價錢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小貴了點,
但是偶爾的一次享受,加上美景當前,這樣美好的環境,還真的是讓人很有記憶點的住宿。
I Like it !!!


龍莊的網站:http://www.dragonmanor.com.tw/
龍莊的電話:049-2802999 
龍莊在哪裡: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0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17:32 , Processed in 0.00498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