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365|回復: 0

200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綠光魔法王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2-5 09: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辦單位:  屏東縣政府
活動時間: 2008/1/25 - 2008/3/2
活動地點: 屏東熱博園區
聯絡電話: 08-732-0415
網    址: http://www.2008green.tw


200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將在25日開幕,主題為「綠光魔法王國」,運用眾人耳熟能詳的「灰姑娘」的故事來詮釋熱博內容。屏東縣政府18日就安排爆米花兒童劇團在文化局演出一段「灰姑娘大武山部落遊記」,邀請美金幼稚園小朋友觀賞,並提醒小朋友屆時不要忘了請家長帶去熱博參觀遊玩。

縣府文化局長徐芬春在表演後表示,熱博會展出內容知識性豐富,學童們可以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吸收新知,是春節期間闔家蒞臨、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灰姑娘要回家,南瓜馬車在哪裡?」故事從「灰姑娘」所搭南瓜馬車撞上大樹,她掉落熱博的「綠色長廊」開始,爆米花兒童劇團一頭金色長髮的女主角「灰姑娘」一出場立即吸引全場小朋友的目光,小小演員拿著逼真的蓮霧、芒果、南瓜、香蕉、花卉等道具出場,全場更是掌聲連連,頻頻叫好。男主角原住民少年「古勒勒」帥氣的模樣,以及部落大頭目親切招呼,也逗得小朋友們笑呵呵。

跟著「灰姑娘」與古勒勒來到綠光魔法王國,可以在1.6公里的綠色長廊裡看到各型各色的瓜果垂吊眼前,也可在花卉園區欣賞向日葵、蘭花田、香草植物田、玫瑰花田、野薑花、南瓜田、草莓田、桑椹田;轉到水果園區,又可發現蓮霧田、大蕃茄田、蕃石榴田、小蕃茄溫室、蜜棗田、柑桔田、楊桃及玉米田、能源作物區;進到原藝區,可以體驗刺福球也可嘗試部落鞦韆,當個幫「灰姑娘」推鞦韆的勇士;在綠色能源館更可以學習到太陽能、氫氣、海浪、廚餘是如何發電,幫南瓜馬車加足馬力,送「灰姑娘」回家。

「灰姑娘奇幻旅程」的場景就在熱博會場,展出期間為1月25日到3月2日,每人只收清潔保險費50元,歡迎全國鄉親踴躍參加。屏東縣的國小同學憑學校蓋戳印的熱博學習單,免收清潔費,縣府誠摯邀請大小朋友們新春遊熱博、作夥學新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0:29 , Processed in 0.00516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