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92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妹向各位大大求教.. 急喔 >"< 感恩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2-11 02:06:21 | 只看該作者

行程建議

一、八里和淡水只隔著淡水河,八里沒淡水的繁華熱鬧,有較大的河濱公園,許多人租單車自在的閒逛,附近有十三行博物館及紅樹林保護區。在淡水金色水岸就能搭船到八里,船程只要十分鐘。去看看再回來也花不了太多時間,就當搭船遊河也不錯。也能由八里或淡水搭船到漁人碼頭。兩岸三地飽覽北海岸風光!如果不想坐摩天輪就不用多花錢去美麗華,摩天輪只是吸引顧客上門的噱頭,主要還是希望你在賣場多消費。
捷運末班車在晚上十二點半左右。你可以上
[email=http://www.trtc.com.tw]台北捷運[/email]的網頁查詢。到了晚上十二點以後,沒有捷運沒有公車,只能搭的士回台北。首末班次查這裡

往返兩岸的渡船


八里街景



第二天
台北搭08:38的車到瑞芳09:20,不用出車站,就換09:32的車到平溪線的終點菁桐車站。由菁桐往回玩,最後會回到瑞芳車站。出站後再搭基隆客運巴士到九份、金瓜石。平溪支線的火車班次不多,要特別留意火車時刻,耽誤了可能要等很多。瑞芳往九份的基隆客運就很多,十分鐘就有一班車。金瓜石、九份下山的基隆客運可直達基隆車站,廟口夜市就在車站前300m之處。基隆回台北的車有國光客運、大有巴士、火車等等,班次很多。

第三天
台北260公車上陽明山後,可換108遊園公車。108公車不下山,只在山上繞著景點跑,每個景點都會停靠,放心搭這班車。最近是花季,也許班班客滿,看到有人排隊跟著排就是了。由陽明山搭公車下山,有些會到劍潭,有些是到台北車站。由台北要去饒河街,除了搭火車以外,也可以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再轉藍7公車到饒河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有101大樓、誠品信義店可以逛。至於五分埔,小yy覺得可以不用去,早先的五分埔都是去香港批貨回來賣的。     
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之間,在忠孝復興站有東區地下街,還有國父紀念館都值得一遊。

第四天
去烏來好了,那裡的櫻花已經開了,可以賞櫻聽瀑泡湯,非常浪漫,還可以乘纜車到瀑布上方的雲仙樂園,那裡風景很美,可以划船、射箭、看原住民歌舞表演,還有森林步道。我前兩天剛去過,有照片給你參考。回程搭捷運在景美下車,可以逛景美夜市,出捷運走五分鐘就到了。去程在新店捷運站搭新店客運到烏來,可以在青潭下車,那裡的「一碗小羊肉」、「不一羊」很出名。晚也可以再 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烏來雲仙樂園


賞櫻聽瀑


雲仙樂園裡的設施


雲仙樂園一景






第五天
早上先去逛台灣故事館,下午再逛西門町。西門町家樂福在桂林路一號,由西門捷運站沿中華路往南走,約五分鐘就到了。這家店二十四小時營業,隨時可以去逛。飛機起飛前三小時由台北出發較妥當,誤了班機可不好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08-2-12 00:40:35 | 只看該作者
烏來的風景很好,老街上賣的是原住民的山產野味,市區吃不到。烏來的櫻花開瀑布前,又有溫泉、纜車、台車,別的地方也沒有。雲仙的纜車及門票每人約220台幣,值不值得見仁見智。不去雲仙只有逛老街賞櫻聽瀑品嘗美食也非常值得。
room18還是luxy我沒去過,不知道。你可以上台灣雅虎的知識問一下。
統領廣場在捷運忠孝敦化二號出口便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8:23 , Processed in 0.02729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