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843|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急))請教4d3n的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3-12 23:10:08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兩岸三地淡水一日遊
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可逛金色水岸、淡水老街,然後搭渡船到八里左岸及漁人碼頭。三個景點相距甚近,船程十多分鐘。回程可搭捷運在劍潭下車,附近就是士林夜市。劍潭捷運站也有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可到摩天輪。


第二天

金瓜石+九份+平溪+基隆夜市一日遊。搭火車到瑞芳車站換客運上金九地區,或是在瑞芳換小火車到十分、平溪。也能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基隆客運直達九份、金瓜石。金九地區以採金聞名,現在雖已停產,但仍蘊藏礦脈。電視劇轉角遇到愛中小豬的家就是在金瓜石的日本宿舍拍的。
回程搭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八德路出口是饒河街,松山路出口是五分埔,沿松山路直行二十分鐘就到101大樓。

第三天
台北市區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永康站下車,走五分鐘就到永康街,那裡的小吃很著 名,逛完再搭相同的公車可到101大樓。然後在市政府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下來逛東區地下街,逛到忠孝復興站,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北面出口有華陰街、太原路一帶,是化粧品、小飾品專區,逛完再搭捷運到西門町。

第四天。
可以上陽明山,或是再逛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圈,台北車站下有地下街,站前有重慶南路書店街,還有台灣故事館。19:00的飛機,16:00要由台北出發。

平溪街上晚上很冷清,放天燈白天就要放,不要等晚上。
2#
發表於 2008-3-13 08:49:20 | 只看該作者
護膚品,化妝品 可在屈臣氏 康是美 等藥妝店買
這些店在台北很普遍..

或是可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 (台北後火車站) 去找找

再者到各大百貨公司 也都可以買的到
3#
發表於 2008-3-17 19:42:51 | 只看該作者
baby 大大.
有沒拍照呢..
有的話 分享一下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3:46 , Processed in 0.29345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