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0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墾天春天吶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3-18 09:1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南台灣的墾丁海灘,每年入春之時,舉辨大型的海灘演唱會,可比美北部盛夏之際的貢竂海洋音樂祭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創辦於1995年。
最初他們的想法只是想要在像墾丁這樣風光明媚的山景海邊,幾十個玩樂團的朋友,彈唱音樂、一起露營、認識新朋友,順便辦個音樂同樂會。當時雖然已經開始有唱自己創作的歌曲,但演出的樂團也大多還是表演翻唱歌曲。這群人他們當時並不知道,自己將揭開一段歷史的序幕。

這些年來,"春天吶喊"的場地數度更迭,從一開始的室內展演場地"夢幻墾丁",到墾丁大街旁的海邊沙灘空地 (現在已經變成一座旅館),到後來遷入墾丁國家公園牌樓內美麗的六福山莊露營地,現在則有幸進駐到墾丁國家公園所屬的--鵝鑾鼻公園內舉辦,還有附屬的露營場地可供使用.

"春天吶喊"創辦自1995年來,參加的樂團和表演者到2007年的報名數已近500組,這些音樂人和他們創作的音樂,以及他們所帶來的現場演出,造就了台灣每年最好看過癮的一個音樂祭。
(mor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15:11 , Processed in 0.02594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