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487|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小yy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3-19 22:22:52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由台北出發,搭火車到瑞芳,把行李寄放在瑞芳火車站,再搭平溪線小火車到菁桐,一路往回玩。回到瑞芳後,可搭火車到基隆逛廟口夜市,逛完再回瑞芳,取回行李,搭基隆客運上九份,夜宿民宿。
第二天,早上先逛一下九份街上。然後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逛黃金博物園區,可深入金礦坑及參加淘金活動。逛完回九份後,可以再小逛一下,或直接到民宿取行李,下山到瑞芳,有時間再搭車到基隆,去和平島海濱公園,如果沒時間,直接回台北。
這裡有九份地圖:http://yy.george.tw/9f/9fmap.htm

九份民宿可以看這裡:http://9fen.24h.com.tw/

和平島是類似野柳一樣的風景區,規模較野柳小,知名度沒野柳高,但風景非常棒。以下為和平島照片



2#
發表於 2008-3-30 23:36:12 | 只看該作者
怎麼樣?有沒有特別的?我的講解對你有幫助嗎?
3#
發表於 2008-4-9 23:05:56 | 只看該作者
市下巷民宿在九份來說,是很普通的地方。九份的街道不大,範圍也很小,你逛著逛著也許就會經過。如果沒有要住宿,去那裡也不知道做什麼?
九份可以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有的班車終點是水湳洞,就會停靠黃金瀑布。不過班次不多,要看好時刻,或是在金瓜石抄下的士的電話,有需要時可召的士載你回程。金瓜石車站到黃金瀑布約五分鐘車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8 05:27 , Processed in 0.92783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