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42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6日5夜行程..,請指教(已更新)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3-24 23:31:24 | 只看該作者
Q1.DAY一,在淡水如何前往八里呢?會否不夠時間?
淡水要往八里,可在金色水岸搭船前往,班次很多,同一地點也能搭船到漁人碼頭。也能在淡水捷運站前搭紅26公車到漁人碼頭。如要搭公車到八里,就在在關渡站搭乘。

Q1A      由淡水前往漁人碼頭搭乘紅26公車,可以在哪裡搭乘呢?下車是否總站?
淡水捷運站出來,門口就有紅26公車站牌,建議在金色水岸搭船較好玩。

Q2      高雄行程可否以高捷作大部份往往景點之交通呢?還是租車(連司機)較好呢?
左營站下來就有人在攬客,一部私家轎車含司機台幣2000元,載你八小時。現在捷運通車,yy認為搭捷運旅遊就夠了。

Q3     台北飛機館: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91號1樓可以如何由貓空/動物園前往呢?
動物園搭捷運在科技大樓下車,沿復興南路往南走五分鐘就到了。

Q4     由動物園站如何前往深坑豆腐街呢?
搭251公車就能到深坑

Q5     行程還有沒有可以加入的景點/改變呢?
沒有了,大部分時間都滿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30 08:18 , Processed in 0.00439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