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1415|回復: 5

求助~台北、清境行程安排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3-26 22: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五天四夜的時間是不太夠。清境在台灣中部,由台北到清境要六小 時車程,只玩清境太可惜了,應該要再去盧山泡湯、去日月潭欣賞山光水色,去埔里酒廠吃紹興酒蛋。

第一天
到台北後,可以去淡水遊兩岸三地,在台北車站搭淡水線捷運,終點就是淡水站,沿著河邊逛,就能看到碼頭,可以搭船到八里左岸或漁人碼頭。淡水的名產有阿給、魚丸、蝦餅、鐵蛋、酸梅湯等等。逛完淡水,回程搭捷運在劍潭下車,那裡就是有名的士林夜市,好吃的非常多,建議你先做好減肥計畫。

第二天
在台北搭豐榮客運或國光客運到日月潭,買張船票,倘佯在山水之間,悠閒過後,再上盧山泡湯,住一晚

第三天
在清境的菁菁草原看綿羊  再去小瑞士花園。遊完清境,搭南投客運下山,去埔里酒廠走走,最後在埔里搭豐榮客運回台北

第四天
九份、金瓜石一日遊。在台北搭火車到瑞芳,然後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逛完去九份再逛,然後又是吃吃喝喝。逛完,搭基隆客運直達基隆,有時間就搭101公車到和平島一遊,天黑了才回來逛廟口夜市,當然又少不了一陣吃吃喝喝。基隆回台北的車很多,可以搭火車、國光客運、福和客運。

第五天
台北市區自由行,台北車站二樓有微風美食,地下樓有地下街。也可以搭捷運到東區,國父紀念館、101大樓等等。


日月潭交通資訊: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2000479.aspx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3-26 22:27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8-3-27 11: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國光客運台北→埔里(車程約04小時)
你可以台北09:00出發,到埔里約13:00,在埔里酒廠下車,參觀酒廠,13:55在酒廠旁加油站後方搭14:00的南投客運車到清境農場。
埔里到清境車程約1小時又10分
發表於 2008-3-28 22: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清境到埔里車程1小時
埔里到台車火車站車程50分鐘
台中火車站到台中高鐵站車程15分鐘
高鐵台中到桃園車程40分鐘
高鐵桃園站到機場20分
以上加起來共需時3小時05分鐘。
如果在起飛前2小時抵機場,每個車站都要等20分鐘(共1小時20分),共要6小時25分。
20:55-6:25=14:30
則需在14:30就要由清境起程往機場出發了,這期間,不能有閃失,否則晚上就要睡機場了。
最好不要排在最後一天,因為桃園機場地板很硬,不適合睡在上面!
發表於 2010-4-13 16: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溪頭風景線地理位置概述
溪頭民宿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大部份是當地的居民所開立經營,而老闆本身是務農種茶、製茶的,又佔了大部份,所以來到溪頭的民宿( 溪頭民宿),可以感受到鄉下農家濃濃的人情味,還可以品嚐到主人自家生產的鹿谷凍頂好茶、或是杉林溪高山茶;若是您剛好在採茶期間造訪,還可以看到茶園中的採茶風光,以及一連串的製茶過程,在採茶、製茶期間,只要行經溪頭風景線,在馬路上開車行進中,只要搖下車窗,就可以聞到陣陣飄來、幽幽淡淡、清新高雅的茶香!到了晚上,還可以跟民宿主人品飲鹿谷、杉林溪的好茶!
清境農場
清境地區從921地震後,迅速從幾間民宿發展成,上百家特色休閒渡假勝地後,供需之間,民宿相繼設立,各民宿為了展現自有特色,以吸引遊客目光,都融入了民宿主人的特質,包括歐式、日式、色彩表現、庭園景觀木屋等,形成全國唯一的國際性民宿街。而位於龍頭地位的清境農場猶如一觀光新秀,不但是輔導會八大農場中之黑馬,也先後二年被行遍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休閒農場,更是國人家喻戶曉觀賞綿羊秀的旅遊好去處。
美美美各地民宿網
清境民宿
溪頭民宿
埔里民宿
日月潭民宿
宜蘭民宿
集集民宿
新社民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16:50 , Processed in 0.01760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