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0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薦給外食族的台中餐廳 『八月江南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13 14:3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ul3dk4xu484 於 2012-12-13 14:34 編輯

「欸,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啊?」

幾天前與同事煩惱著明天中午該吃什麼(這應該是絕大部份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群最頭痛的吧!)
其中一位同事提到,在她每天上班經過的途中,有間餐廳叫”八月江南燒”,
因為這位同事之前有吃過,還滿推薦,也聽說該餐廳最近推出我們上班族群最愛聽到的”商務套餐”,比較其他套餐價格當然更划算囉~當然二話不說大家就把”八月江南燒”列入口袋名單了!!

然而到了與其它兩位同事們約定好的當天…
同事A竟然請病假….
同事B竟然有男友突如其來的愛心便當!!!!
同事B臉紅著跟我說著抱歉不能陪我去吃,看她幸福洋溢的臉我也就生氣不起來了,畢竟她剛交男朋友熱戀期嘛…
『好不好吃要跟我們說喔~下次一起去吃~』她吐舌頭歪著頭說。

最後帶著複雜的情緒隻身來到了八月江南燒門口,裝潢還頗大器的,挑高的建築配上米白色裝潢,但實在沒什麼心情拍照,且吃一吃還要趕回公司,就直接切入主題了。

商務套餐的種類也太多樣化了! 而且最低價只要188!
內容物有:沙拉、蒸物、主餐(依加購價格變換主菜)、菜飯、湯飲、甜點、醋飲
"八月"的商務套餐跟正餐的差別是把精緻前菜、鍋物跟菜盤捨去,以節省商務型消費者用餐上的時間與增加便利性,卻又意外不失整體上的豐富性。

在帥氣服務生"彭彭”耐心的解說下,我怒點了”慢煮松阪豬”因為我被同事B的閃光愛心便當閃瞎了,我得吃上等貨才能平熄心中的微怒火!

因為個性比較急性子,就跟服務生商量好先幫我把所有餐點都上齊,免得我慢慢吃吃吃吃到遲到啦!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


美生菜搭配小黃瓜刨絲,加上小番茄在放上酥炸鯛魚片,最後淋上特製和風醬,
吃起來,頗清爽,一下就開胃,還不錯,只是用筷子吃沙拉有點不習慣。

照順序的話接下來是蒸物跟主菜及菜飯一起上場。


蒸物就是蒸蛋!!我的最愛!!蛋液和水的比例剛剛好!吃起來很順口滑嫩,料也挺實在,有兩條長長的香菇,問了帥氣服務生原來這叫作鴻喜菇,還有火鍋料和蛤蠣,以及鯛魚肉塊和一小塊蝦仁,算是很豐富的蒸蛋啊!!!


接著是聽說很有名的上海菜飯,白飯裡摻著小碎肉和綠葉蔬菜,表面油亮,吃起來卻不油膩,不用淋上任何醬汁就很可以讓人一碗接一碗。



主角帥氣登場!
慢煮松阪豬。
只有兩個字,實在是太彈牙啦!!!!!!
嗯,好像不只兩個字,只能說萬一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先把松阪豬肉煮過在稍微煎一下,讓原本的肉質保持鮮嫩,煎的過程又把表皮煎的微酥,使豬肉的香氣更明顯,而在底部有事先淋上特製醬汁”照燒味增醬”其實我覺得直接吃原味就很好吃了!沾醬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極度推薦主餐點這道!!



隨餐付上的湯品,我選擇了養生神菇湯。
也是一道料多實在的副餐,喝起來有種濃厚的中藥味,但並不會讓人排斥,滿滿的菇類占據了整碗湯,頗清爽的湯品,不過是我自己白癡要求餐點都上,等我喝到這碗已經涼掉啦~~~好再帥氣服務生貼心的幫我拿進廚房加熱,真是太感動!!大推薦!


最後付上所有餐點大合照~


真的是很豐盛的一套套餐,不過應該會有人問?怎麼沒有甜點呢
因為我吃太開心拍太開心拖太久了,所以上班快遲到,就忘記了甜點…
很心痛啊!!!
雖然帥氣服務生說可以幫我作外帶,但急性子個性又跑出來,也沒有等就先離開了。
結語: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上班族每天都在煩惱該吃什麼,其實…”八月江南燒”是個滿推薦的好餐廳,哪天一定要試試我介紹的慢煮松阪豬唷~

P.S.我要回去跟同事B炫燿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21:50 , Processed in 0.48762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