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94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次到台北4日3夜行程請教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5-3 16:13:30 | 只看該作者
歡迎你到台灣來玩
第一次來,在台北自由行是最好的行程,你可以是這樣的
一、第一天,由機場搭國光客運或飛狗巴士到台北車站,再轉捷運到西門站。check in後,再搭捷運到市政府捷運站,下車一旁就有誠品書店,那是全台最大的書店,可以買到世界各地的書籍。可以由市政府步行到101大樓。也可以在市政府捷運站搭藍七公車到饒河街夜市及五分埔。捷運由西門到市政府會經過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國父紀念館,這些站都很值得下車一遊。


第二天
西門搭捷運到忠孝復興 轉木柵線的捷運到木柵,再轉251公車到深坑,逛完深坑老街後,搭原車回木柵,轉捷運到動物站,再搭纜車到貓空。貓空纜車站旁有一家「緣續緣茶坊」,室內佈置裡有流水小橋,非常雅緻,可用餐、泡茶、聊天。木柵要到菁桐得搭「台北客運」,yy不建議下午去菁桐,因為當地交通不甚便利,出入以火車為主要交通,萬一錯過班次,會非常麻煩。(今天,不如去動物園逛逛,裡面很大,可以逛一天,門票也很便宜)


第三天
淡水一日遊。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竹圍下車可租自行車沿著河岸賞淡水河美景。紅樹林站後方有紅樹林木棧道,淡水站接著老街,逛完老街可在榕堤看落日。還可步行去漁人碼頭或搭渡輪到八里左岸(可租自行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回程到新北投泡溫泉。新北投是支線,要在唭哩岸或北投站換車。也可以在劍潭站下車,那裡是全台最知名的夜市--士林夜市(下圖)

劍潭站也能搭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到摩天輪(下圖)


第四天
如果對台北市區有興趣,可以搭捷運一日遊,景點如西門站的西門町、台北車站的台北地下街、中山地下街、中正紀念堂、新店站的碧潭、士林站的士林官邸(蔣介石生前居所),也可在台北車站搭260公車到陽明山一日遊。陽明山是火山公園,景點有小油坑、竹子湖、陽明公園、冷水坑。小油坑是一個終年冒白煙的山谷,竹子湖盛產海芧,有田園餐廳,擎天崗是大草原,偶爾可見牛隻在吃草。

小油坑



擎天崗大草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18:00 , Processed in 0.006820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