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678|回復: 0

過年伴手禮推薦+咖啡禮盒-該隱先生掛耳包禮盒,年節送禮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8 15: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幾天朋友送來一盒很有趣的咖啡,是現在很流行的咖啡掛耳包,外盒還用緞帶綁蝴蝶結,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打開裡面有八包咖啡掛耳包,還有八包焦糖餅乾,這種蓮花脆餅超好吃的,而且跟咖啡很搭,有的咖啡店都會隨咖啡附一包這種餅乾,不過好像還蠻難買到的,我跑過好幾間超市跟大賣場都沒找到。
掛耳包上面寫的是拿鐵咖啡,沖泡說明竟然是用熱牛奶直接沖耶!



照著它的說明把牛奶微波好之後就直接倒進掛耳包裡,然後流出來的就是拿鐵了,而且味道好香喔,感覺咖啡的味道都有釋放出來。以前都用熱水沖好咖啡再加牛奶,可是咖啡的味道都很淡,這樣沖的話就完全沒加一滴水,應該是會比較濃郁吧!以前竟然都沒想到~~



最後留一些牛奶,用奶泡器打出綿密的奶泡。
奶泡器在IKEA買的,一隻不到一百元,超好用的!



噹噹!拿鐵就完成了,因為我重口味的,所以只泡一小杯出來,喝起來果然非常濃郁,比CITY CAFE的還好喝,而且一杯拿鐵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咖啡就是要這樣現泡的才好喝,自己沖出來的也超有成就感的。
這家叫做該隱先生手工鮮烘咖啡,我上他們網站看,他們還有其它很多口味,而且也蠻便宜的,這一盒八包,大概就剛好撐八天吧,看來要趕快先訂一些存貨啦!
快要過年了,剛好可以買幾盒來送禮,過年打牌應該會很需要這個咖啡禮盒吧!哈哈哈!



拿鐵掛耳包禮盒哪裡買?

該隱先生手工鮮烘咖啡
官方網站:http://caincoffee.blogspot.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incoffee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aincoffe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6:16 , Processed in 0.02921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