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830|回復: 0

竹北值得推薦的好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3-12 17: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禮拜去新竹找朋友,中午來到當地很知名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吃午飯。
新竹的餐廳蓋得還真氣派,很大一間餐廳,應該有上百個座位吧,聽說還常常客滿,而且免費停車場比餐廳還大,看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人眼裡真是超羨慕的,以前在新竹工作的時候就有來吃過,後來搬回去之後,常常會想念他們家的蝦子。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跟許多活蝦餐廳一樣,都是用泰國蝦(又名淡水長臂大蝦)入菜,但是他們除了是真正現撈活蝦之外,口味上也比其它餐廳好很多,許多活鮮餐廳都是跟供應商買調配好的香料,但是他們家是用自己的獨家秘方,也因此吃起來很不一樣!
這隻我是抓檸檬蝦,蝦子有酥炸過,所以外殼比較軟,中段的殼還有剝開,因此檸檬醬汁會完全滲入蝦肉,吃起來很清爽,因為獨家檸檬醬汁的提味,蝦子的鮮味及檸檬香非常濃郁。



這隻是新鮮的鹽烤鯖魚,外酥很酥脆,魚肉相當軟嫩多汁,而且因為新鮮,所以沒有鯖魚常有的腥味,非常好吃!



黃金豬肋排是道限量供應的菜,因為採用黑毛豬的肋排醃製,所以數量有限。內行人都知道肋排骨頭邊的肉是最好吃的,加上他們特殊醃製的香料,外酥內嫩,口感很好,很輕易的就可以骨肉分離,而且帶有肉汁,滋味無窮呀!



這個烤羊小排特別的是他們特調的孜然粉,羊排也是烤得恰到好處,肉質很嫩不油膩,因為不油所以羊臊味也不會很重,沾上孜然粉之後,更是把羊肉提升到一境界,這道真的很令人難忘,比去西餐廳吃的羊排還要好吃很多喔!



最後是燒酒蝦,上菜之後就讓他在旁邊滾著,十幾分鐘後酒精就揮發得差不多了,剩下的是甘醇的湯頭,令人驚訝的是裡面的蝦子煮了這麼久,依然很好吃,還有濃濃的燒酒蝦香味,感覺好像吃醉蝦喔。



值得一提的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不只東西好吃,環境也很舒服,旁邊還有水池花園等等的造景,而且桌子間排得比較鬆,吃飯時不會有壓迫感,真的舒適很不錯!



這家在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比起其它的活蝦餐廳,感覺就是比較好,菜色豐富又好吃,環境也棒,很值得推薦喔!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電話:03-550996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05:45 , Processed in 0.01153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