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275|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次去台北旅行~~有好多問題~請幫忙(有新問題)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6-24 23:40:55 | 只看該作者
要去美麗華可以在劍潭捷運站搭免費接駁車,所以可以和士林夜市安排在同一個行程。美麗華可逛二小時,士林夜市也差不多二小時。這天,可以這樣安排
9:00~09:50台北搭捷運到淡水
10:00~13:00逛淡水金色水岸、老街
13:00~15:00搭渡船到八里,吃孔雀蛤,逛左岸公園,租單車悠遊左岸。
15:00~18:00八里搭渡輪到漁人碼頭,欣賞淡水河美景
18:00~18:30漁人碼頭搭渡輪到淡水捷運站,轉捷運到劍潭
18:30~21:00逛士林夜市,大吃一頓
21:00~23:00劍潭搭美麗華免費車到摩天輪
23:00由美麗華搭接駁車到劍潭,再轉捷運回酒店。

五分埔及饒河街都在松山火車站附近,松山火車站松山路出口是五分埔、八德路出口是饒河街。這天可以這樣安排
早上台北搭火車到瑞芳火車站(車程45分)。出站後在廣場對面搭「基隆客運」(巴士)到九份、金瓜石旅遊(車程20分)。受限於火車時刻,我現在無法幫你預定出發時間。逛完金九地區,回瑞芳車站,搭火車回台北,台北車站前一站就是松山車站。你可以先去逛五分埔(逛一小時),逛完再進入車站,往另一出口(八德路),出去就可以看到饒河街的入口。饒河街可以逛1~2小時,逛完如果有時間,就搭藍七公車,可以到市政府捷運站,前面是101大樓,旁邊有誠品信義店,那是全台最大的書店,可以參觀一下。

要去六福村,可以在捷運景安站搭台聯客運,可直達六福村。六福村附近的景點還有小人國、石門水庫、大溪花海農場、大溪老街等等,但交通不是很方便,不建議你去。

你的問題還很多,明天再續.......
2#
發表於 2008-6-25 23:01:56 | 只看該作者
東區、信義區、環亞商圈都在台北往市政府的捷運沿線。
信義商圈,就是指市政府站到101大樓的周圍。
東區,大約是忠孝復興捷遲到忠孝敦化之間,有sogo百貨、微風廣場,東區地下街。
環 亞商圈,就是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有環亞百貨及台北小巨蛋。
台北地下街,就在台北火車站地下,那裡有三條地下街交會,分別是台北地下街、中山地下街、站前地下街。
後火車站商圈,就是華陰街、太原路一帶。由台北車站北側出口出去,走一下下就到了。
這些地方交通都很方便,有捷運可達。
台北車站是三鐵共構,高鐵、火車、捷運在此交會。大家都說「台北車站」,不用特別強調捷運台北車站或是台北火車站。
你可以在這裡找得到相關的地圖。www.urmap.com.tw
酒店check out後,也可以再把行李寄放在櫃台,他們很樂意提供這樣的服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3:42 , Processed in 0.15744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