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180|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以幫忙計劃.........台北四日三夜行程嗎?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9-20 23:59:13 | 只看該作者

四天三夜行程

第一天
兩岸三地淡水一日遊
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竹圍下車可租自行車沿著河岸賞
淡水河美景。紅樹林站後方有紅樹林木棧道,淡水站接著老街,逛完老街可在榕堤看落日。還可步行去漁人碼頭或搭渡輪到八里左岸(可租自行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回程到新北投泡溫泉。新北投是支線,要在唭哩岸或北投站換車。台北航運
有車船一日券,只要100元,可以無限次搭乘該公司的渡船及客運。

第二天
金瓜石+九份+平溪+基隆夜市一日遊。搭火車到瑞芳車站換客運上金九地區,或是在瑞芳換小火車到十分、平溪。也能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基隆客運直達九份、金瓜石。金九地區以採金聞名,現在雖已停產,但仍蘊藏礦脈。電視劇轉角遇到愛中小豬的家就是在金瓜石的日本宿舍拍的。

金瓜石有直達基隆的車,可以到基隆逛廟口夜市,最後從基隆搭火車或福和客運、國光客運回台北。基隆到台北,車程約一小時。


第三天
三峽、鶯歌老街一日遊
台 北搭812公車或火車到鶯歌車站,步行十分鐘到老街,鶯歌老街以賣陶瓷器聞名,可稱為「台灣景德鎮」。三峽老街距離鶯歌約三十分車程,是很「新」的老街, 約是100年前的街景,置身其中仿拂進入時空隧道一般。晚上回台北就去逛西門町,那裡是年輕人愛去的地方,常常有藝人在辦簽唱會,著名的小吃有阿宗麵線、鴨肉扁、老天祿食品。


第四天
動物園+貓空纜車一日遊
台北捷運木柵線終點就是動物園站。裡面一天是逛不完的,多利用遊園公車,搭一次五元台幣,還有纜車巴士,可以載你到貓空纜車動物園內站,在這裡直接搭纜車到貓空。
逛 動物園最好把園區地圖看清楚,找自已特別想看的動物,因為一天是逛不完的,所以有所取捨。貓空並非有好風景,那裡人部分是茶園,台北人假日常常去泡茶聊天殺時間,觀光客去貓空也許不知道要看什麼、玩什麼,但可以體驗纜車、飛越山林。如果要用餐,貓空纜車站旁的「緣續緣茶坊」是一處很有格調的休閒餐館,可品茗及用餐,裡面很典雅,值得一遊。
最後一天的行程不要排太滿,在飛機起飛前三小時務必由台北出發往機場。

2#
發表於 2008-9-23 17:03:31 | 只看該作者
這些地方離台北都不會太遠..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還是你哪一天的行程想修改
提出來大家再來討論討論..
3#
發表於 2008-9-25 13:02:02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到台北差不多 3 點囉..
到麗都唯客樂去吧..再逛逛信義商圈
第二天搭火車到十分及九份...回程到饒河夜市..
再回麗都唯客樂
第三天到淡水老街走走 然後搭淡水客運到金山
第四天先到金山走走
下午再從金山回台北然後去機場
大致上..這樣的行程花在交通的時間上面太多了..
可能得請 yy 大大再幫你看看了
4#
發表於 2008-9-27 16:17:36 | 只看該作者
那麼..第一天就得趕緊往金山去了
『從台北車站公保大樓皇嘉巴士起站,約八十鐘至強薪站即達金山八煙溫泉會館』
http://ba-ian.network.com.tw/t-traffic.asp

第二天.早上先去金山走走...再搭皇家回台北..
下午可以去中正紀念堂、永康街等

第三天去 十分 九份 及饒河夜市

第四天去淡水..然後逛逛台北地下街..
下午就可以準備去機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8 13:17 , Processed in 0.01144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