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9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奶油螃蟹推薦+新竹螃蟹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超好吃奶油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11 11:07: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週五晚上突然好想吃宵夜,也不是肚子餓,就是嘴很讒,想要吃個什麼美食來解解饞,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到前陣子有朋友跟我說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出了一道新菜色-奶油螃蟹,還挺好吃的,一想到就口水直流,馬上開車狂奔而去!



我們外帶了三道菜,這盒上面雖然畫著大大的蝦子,不過裡面不是蝦子喔,那這道是什麼呢?先保密一下,下面再揭曉喔!



先開今天的重頭戲-奶油螃蟹,打開蓋子整個超香的!話說奶油螃蟹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基隆夜市的吧,其實奶油螃蟹這道菜還蠻少見的,一般的餐廳是吃不到這麼到地的,我知道的只有基隆夜市有在賣,而且一般的餐廳好像也沒有,距我上次到基隆吃奶油螃蟹已經不知道過了N年了,今天終於可以再吃到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奶油螃蟹服務人員跟我介紹說他們用的是大沙公,夜市的小螃蟹根本沒辦法比呀!而且螃蟹的肉很飽滿又甜,重要的就是將奶油香跟螃蟹融合在一起,讓每一口都充滿蟹黃的”鮮”與奶油的”香”!



這隻大沙公的殼超硬的,黃金海岸很自動的幫我們把殼敲開,也因此整個超入味的,而且蟹肉依舊飽滿,蟹肉如果煮過頭的話就會整個縮在一起,而且也不會再吸收湯汁了,整個大大降低蟹肉的美味,黃金海岸的螃蟹煮得跟蝦子一樣好,都是剛剛好熟又入味的程度,難怪這麼好吃呀!真不愧是7星級料理~~~




裡面的肉真的有大塊吧,這滋味實在很讚,而且他們的螃蟹也很大隻,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噹噹!剛剛那一盒其實是法國麵包喔!這盒是買奶油螃蟹附的,要怎麼吃相信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奶油螃蟹的每一滴醬汁都是精華,這個拿法國麵包來沾超讚的,雖然我是外帶但他們的麵包依然是外酥內軟,好~~好~~吃~~喔~~!




既然到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也要順便帶兩盒蝦子回來才夠本喔,我心想若宵夜吃不完明天還可以加菜!天阿!!這道麻油蝦之前就試過它的威力,一些些麻油醬汁就可以配一碗飯,真的是經濟又划算的美味呀!



撥了一隻蝦子來沾奶油螃蟹,味道有點奇妙,不過還是他原本的螃蟹配起來吃會比較好吃……因為麻油加奶油還真有點怪~~~~好在蝦子很鮮甜!!



最後是檸檬蝦,這道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招牌菜,一定要點的啦!
我個人也超愛這個,外殼炸得酥脆,裡面是檸檬汁調味,把蝦子的鮮味提升了很多,吃起來很順口,難怪之前康熙來了會介紹這道菜,真的很好吃。

以前都是三五好友一起到黃金海岸聚餐,不過最近大家好像都比較忙,臨時的都揪不到人,只好去外帶回來配電視,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外帶回來還是一樣很好吃,就是少了餐廳的氣氛啦!






新竹奶油螃蟹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03-5509966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14:45 , Processed in 0.07349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