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6076|回復: 0

鳳凰古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4 10: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岳陽-常德...高速公路約2個小時..9張照片
在常德住一晚..住在洞庭湖邊..清晨可到湖邊散步..
然後由常德-張家界..約2個小時...有高速公路..
張家界-鳳凰古城..是縣道..約4小時多...







這段長程的拉車路上..可以看到湖南的農民在曬稻子...也在採棉花..
好想下車拍棉花唷~~~
沿路上..買了12個橘子.兩個柿子.一小串龍眼..花了人民幣10元..
湖南的橘子類似桶柑..都沒有籽..地陪買了兩把甘蔗...還親自削甘蔗給我們吃..
從早上拉車到鳳凰古城...已是黃昏...所以遊船的照片拍得不怎麼理想..
有些沱江的照片...是在第二天的時候..利用空擋..[偷]跑去拍的..
全團大概只有我們[偷]跑去拍...
從張家界到吉首這段路..約2個多小時..車程非常難走..坐在車上.顛到不行.
整條山路彎彎曲曲..我心裏想..大概是到湘西最落後的小鄉村...
沒想到吉首竟是個相當繁榮的城市...
從幾乎無人煙的山路..轉到這麼繁榮的城市..可真謂[柳暗花明又ㄧ村]了....
鳳凰古城是古時候的一個重要邊城..
宋朝的楊家將就是在這兒..這裡還有長城的遺跡..
大陸做觀光就是這樣...將鳳凰古城的名人故居當遊覽勝地...我只認得[沈從文]..
所以對參觀[名人故居]...有點興趣缺缺...
當天晚上住的[栖鳳大酒店]..房間裡居然擺上一部電腦...還能無限上網..免費的唷!!真是稀奇!!!
離開鳳凰古城..開始下雨了..到張家界第一天參觀的山景..只有白茫茫一片.

以上內容及圖片..由 小小花園 http://blog.xuite.net/and2004/blog/20414127 提供
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19 18:04 , Processed in 0.00723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