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75|回復: 0

廬山溫泉旅遊行程│廬山溫泉飯店│清境住宿│元首館│友山酒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2-5 17: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廬山溫泉旅遊行程│廬山溫泉飯店推薦│廬山溫泉旅遊地圖│清境飯店住宿│清境住宿推薦│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友山尊爵酒店

前陣子央求老公帶我們一家大小到廬山去泡溫泉,難得的全家旅遊,住宿還真的是個頭大的問題,因為”看見台灣”這部電影,爆出清境民宿的違法與安全問題,其實我也很同情這些民宿業者啦!只是有去清境住過的人就知道,好多民宿都蓋在山坡地上,光是看到就覺得危險,連帶著連廬山我們也不敢住了,所以這次雖然跑到廬山去泡溫泉,還到清境玩,但是住宿卻是選在平地的埔里,其實這樣玩下來路線還蠻順暢的,並沒有繞到遠路,而且又可以住到很好的飯店呢!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友山尊爵酒店,我覺得這間還蠻推薦的喔!我們可是找了超多飯店才找到一間離清境跟廬山比較近,看起來很安全,而且品質又比較好的飯店,住過之後才覺得花這麼多時間挑選飯店真的是沒有白費呀!
我們早上從雲林是先上到清境去玩,到青青草原看羊,然後到紙箱王那邊逛一下吃點東西,逛得差不多了,下午就到廬山去泡溫泉,廬山的溫泉水還是很舒服,只是山上的旅館太密集了一點,雖然看起來不像清境那麼危險,但是膽小如我們一家人還是泡完溫泉就趕快下山吧!



從廬山下來埔里其實還蠻快的,不到一小時,我們到飯店的時候才下午四點左右。友山飯店看到它的建築外觀就覺得很不錯了,進去裡面更是豪華呀,連這個大廳旁邊的休息區都是用單人座的大沙發呢!感覺就很氣派又舒服!



還有地板跟樓梯都是用石材去鋪的喔,還打蠟打得亮晶晶,看起來真的很高貴呢!我一進入大廳就發現這家飯店還真不是普通的乾淨呢!因為我超怕住到不夠整潔的飯店,我一定會徹夜難眠的狂打喷嚏的,好險這裡真的很乾淨!



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這間是尊爵四人房,我覺得就是豪華家庭四人房呀,空間超大的,還有環狀的落地景觀窗,風景很棒可以一覽無遺呢!而且窗戶超大面的住這間光線真的很好喔!



打開窗簾的的景觀給大家看看,外面還有小花園,躺在沙發上欣賞美景真的很愜意呢!



電視還是可以轉動的喔,超酷的!因為房間太大,所以看人在哪裡就可以調整一下電視的角度,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是有從顧客的角度去想到,非常貼心呀!我蠻喜歡的。



當然房間裡面也有設置保險箱,把貴重物品放進裡面就可以放心地去游泳啦!雖然我覺得旅館的房間裡面就很安全了,不過多一層的保險,對很多人來說也可以比較安心;這可是住民宿看不到的設備喔。




房間裡面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喔!不過這次我們是沒有用到這個可愛的浴缸,因為樓下還有一個更大的浴池可以泡!等一下再來介紹吧!但這間廁所還真是乾淨到發亮呢!




房間裡面還有提供寶格麗的沐浴用品喔!真的是太尊爵了吧!沒想到寶格麗這個奢侈品名牌還有出沐浴乳呀,一輩子可以用這麼一次也算是值得了呀!用不完的還可以帶回家喔!



房間的角落點了一盞立燈,看起來很溫馨呢!晚上睡覺時我就把這盞燈當成夜燈,整個房間變的超有fu,孩子半夜起床上廁所也夠亮,畢竟不是在自己家,在陌生的環境多一盞燈我也比較安心。



離晚餐時間還早,我們就到處逛逛飯店的設施,這裡是裡面的健身中心,各種器材都很專業呢!小朋友看到就很開心的每樣都要試試看,我覺得他們應該以為這裡是遊樂場吧…




飯店除了游泳池之外,旁邊還有很專業的溫水SPA喔!是溫水的耶,下午去廬山泡溫泉都沒有這種SPA可以沖,還好有帶泳衣來,晚餐之前又可以好好地泡一下了!而且一旁還有蒸汽跟烤箱室,真的很專業呢!




終於等到晚餐時間啦!晚餐的尊爵百匯餐廳是從六點開始,飯店裡的這間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東西很新鮮喔,尤其是海鮮類的超多的,而且他們的海鮮都是簡單的川燙,再自己做喜歡的調味,完全吃得到新鮮的原味,超讚的!



還有一區是師傅現做的東西,像是擔仔麵或是現煎牛排、手捲等等的,有些食物無法煮好後一直保溫著,會流失原味,所以就會由師傅現場做給你吃,真是太幸福啦!



這張是隔天的早餐,一樣是在這間餐廳用餐,不過早餐是飯店附贈的,雖然是免費的早餐,倒也是準備得相當豐盛喔!菜色也有十幾二十樣,中式西式都有絕對找得到想吃的早餐,連烤地瓜都有喔!





吃完早餐我們還在飯店閒晃了一會兒才不捨地離開,這一晚真是住得太舒服啦!不虧是尊爵酒店,每個地方都有著尊榮般的享受呢!
離開飯店之後時間還早,我們就去了埔里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這個地方還蠻有趣的,到處都充滿著驚奇呢!





像這個大西洋棋跟城堡就是招牌,城堡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商店,我覺得是蠻值得來逛逛的景點喔!其實埔里還有很多好玩的,像是桃米村、紙教堂、埔里酒廠等等,因為我們之前有去過,所以這次就沒去了。




這次出來玩才發現原來去廬山泡溫泉也沒有一定要住在廬山的道理,清境也是一樣,反而是上山玩完之後到山下埔里的飯店住宿更方便且更舒適,隔天也可以再去逛其它的景點,還可以玩到比較多地方呢!重點是要找一間像友山飯店這樣品質跟服務都很有水準的飯店,住起來才舒服,也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推薦大家到埔里、清境、廬山旅遊也可以考慮這家友山尊爵酒店喔!
http://www.yooushan-hotel.com.tw/index.php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樹人路131號
電話/ 049-298112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0:02 , Processed in 0.03744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