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691|回復: 0

南投景點推薦|南投飯店|南投兩天一夜行程|友山尊爵酒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5 10: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南投景點推薦|南投飯店|南投兩天一夜行程|埔里噴水餐廳|日月潭文武廟|埔里李仔哥爌肉飯|18度c巧克力店|友山尊爵酒店

相信埔里人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馬上認出來了吧,
沒錯~~~就是這家堪稱埔里新地標的「友山尊爵酒店」!!!!
從上個月開始老爸就一直向我說等到我學校放假,要帶著全家一起到南投埔里住上友山飯店一晚!!!原來是爸爸的高爾夫球隊球友所推薦的,這位叔叔是南投埔里在地人,向爸爸提到只要是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到埔里,一定都是安排這家飯店入住!!而且住過的每個親友都稱讚!! 於是這個假日為了我們全家的埔里行,我還將所有社團聚會取消了~~就讓我來為大家揭開這高級飯店的神秘面紗吧!!!

一到達埔里,爸爸就先載著我們到埔里非常有名的阿菊肉圓,雖說我們台中豐原的廟東肉圓就非常厲害了,可是這家阿菊肉圓的好吃度也是不輸豐原的耶!!!外皮彈Q,內餡豬肉也非常飽滿,超級好吃~~~媽媽真的是超愛這家的口味!




當天到埔里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就只有參觀了一下弟弟想去的金鋼基地和媽媽一直想吃看看的阿菊肉圓~~~接著就出發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友山飯店拉~~~沒想到離剛剛吃的阿菊肉圓非常近耶!我們來之前忘記先查一下友山飯店的實際位置;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友山飯店距離許多埔里小吃都很近喔;像是阿菊肉圓、阿鴻爌肉飯、18度C巧克力工房、阿婆茶葉蛋、胡國雄古早麵等等,所以住在友山要到處觀光,還真的很近超方便的呢!!!!



先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喔~~~爸爸選擇的是四人房,友山房間看起來非常整潔又溫馨,而且房間空氣非常流通,不會像有些飯店房間會有那種悶悶的霉味。

  

來到友山飯店就可以感受飯店老闆當初在設計飯店的用心耶,像是中央廣場就有好幾棵棕梠樹樹立在這,老爸說像這樣這麼大棵的棕梠樹在一開始規劃的時候就要先把棕梠樹給種進去了!這樣棕梠樹的根莖才能夠地下化;如果沒有事先種植下去;等到泳池蓋好才要種的話,就只能把棕梠樹的根莖種在地面上;這樣一來地面就會有一盆一盆超大的土堆;一來不美觀,二來也比較佔空間而且棕梠樹受限於大型花盆裡也不容易長大!!哇~~我光想像就覺得這可是費了很大的工夫才可以把棕梠樹種植在這的吧~~~不過也是有了這些熱帶樹木,讓友山飯店瀰漫著濃厚的熱帶度假悠閒氣息呢~~~



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到囉~~這是友山飯店樓下的尊爵百匯自助吧,不誇張我們六點一到餐廳馬上就高朋滿座的,不過還好我們在入住的時候,飯店人員有先向爸
爸提醒預約訂位,不然我們那晚應該要喝西北風了吧…..



一直以來我就非常喜歡大飯店裡面的BUFFEE吃到飽,菜色多樣而且還可以吃到超多海鮮的!!!!尊爵百匯餐廳每一道菜都做得非常精緻可口,照片上滿滿一盤的蝦子光用看的都要流口水了拉~~~他們的海鮮料理沒有任何腥味,旁邊的蟹肉吃起來都是非常新鮮又扎實呢!!!



台灣道地現煮擔仔麵!!!!!光是一道擔仔麵就幫我們準備了三樣不同的青菜選擇,餐廳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那晚的尊爵百匯自助餐讓我們一家人吃的超滿足的,而且餐廳的服務生每個都是很盡責的服務著每個客人,只要一看到我桌上的空盤就會前來收掉,還有餐廳補菜的速度非常迅速,用餐當下真得可以深深感受到餐廳不怕人吃的熱情!!!超棒!!!

食用完畢之後爸爸就帶著我們開車到埔里球友叔叔家作客,結果這位叔叔也是非常好客,看到我們一來馬上招待了好多埔里名產,爸爸說那一晚他好放鬆喔!很難得跟他的球友這樣輕鬆自在的談天說地一整晚!而我則是在BUFFEE已經吃了很多食物,可是又不想糟蹋叔叔的好客熱情,那天晚上整個吃得超飽,食物都要滿到喉嚨了拉!!!!




隔天起床就來吃飯店的早餐BUFFEE囉~~~自助吧吃再多也不嫌膩呀!!!
和昨晚的尊爵百匯一樣,餐廳也是非常大器的提供應有盡有的不同早餐料理, 而且光是沙拉就有四五種不同的佐醬,貪心的我每一個都淋上一番,超開心的拉!!



熱騰騰的現烤麵包出爐拉,表皮烤的酥脆,一口咬下麵包的鬆軟,好好吃呀~~~



是烤地瓜呀!!!!不得不佩服廚師將地瓜烤出好漂亮的金黃色,而且地瓜帶皮吃起來超香超Q的,一早就吃到地瓜真得非常健康呢~~~



接下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趕回房間換上泳衣準備下水囉!!!!
友山飯店還非常用心邀請到現在在台灣非常火紅的國際巨星-黃色小鴨先生!!!
好吧雖然不是本尊~~可是看著小鴨在水池上面飄來飄去就超療癒的阿~~~



泳池旁邊還有這個溫水SPA喔!!!是的你沒有看錯~~這是戶外溫水池!!!
飯店大手筆使用恆溫系統保持水池一定的溫度,旁邊還有自動控制的按摩水柱,
泡了一個早上的老爸老媽將身上的的疲憊都沖洗掉了,直說舒服呢!!!



蒸氣室和烤箱旁邊工作人員還貼心備有浴巾使用喔,這樣一捲一捲的擺在一起看起來好可愛呢~~~而且友山的毛巾都非常乾淨喔,完全不會有消毒水的味道呢~~~



這是泳池旁邊的小廣場,在我們退房之前經過還看到有肚皮舞教學的免費課程耶,真得超可惜沒來得及上到肚皮舞,不然可以順便燃燒一下昨晚吃太多食物熱量的說~~~



退房之前經由飯店人員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友山還有紀念商品販賣部呢!!!各類紀念商品或是埔里名產都有在內部販賣喔,即使住在飯店裡面也可以買到埔里伴手禮回家,真得超方便的~~~



下個景點我們來到了埔里有名的桃米村紙教堂,一到入口整個傻眼耶,也太多人了吧!!!!光是要找個停車位就讓我們花了十分鐘之久……..。



紙教堂真的非常神奇,只是用幾十支紙柱就撐起了整座教堂,而且還非常穩固,即使大風大雨襲擊依然還是屹立不搖~~



教堂外面還有一片戶外草園呢~~那天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真得超舒服的~~~另外販賣紀念品的小店也是非常值得去逛逛,有好多可愛的精緻小物呢!!!



在這邊看著照片打著文章真是懷念呀~~我覺得來到南投觀光並不是一定要住在高山上老舊的飯店裡才算是渡假,像這間有山飯店從上到下,飯店設備齊全,服務又非常周到,飯店裡面每個人員都讓我覺的好友善又親切,好像來到老朋友家作客一樣,非常舒適又自在呢~~~如果還在煩惱來到南投要住哪裡比較舒適輕鬆的話,不妨來到友山飯店體驗一下囉~~~


友山尊爵酒店│清境旅遊.日月潭住宿.中部旅遊住宿首選
官方網站:http://www.yooushan-hote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oushan131
https://www.facebook.com/yoousha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2:19 , Processed in 0.00744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