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149|回復: 0

新竹特色料理,家庭餐廳聚餐,謝師宴海鮮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5-6 11: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竹特色料理,老街美食,竹北好吃料理,家庭餐廳聚餐,熱炒海鮮餐廳推薦,謝師宴海鮮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相信很多網友們看到這商標,就知道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什麼了吧!是滴~就是這間位在新竹有著超高名氣的活蝦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上禮拜全家一早就到新竹老街參觀晃晃~中午時間就開車來到黃金大咄我們的蝦子美食拉!雖然咱們苗栗也是有一些活蝦餐廳拉,不過我吃過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上次看到康熙來了在介紹這家竹北黃金海岸,立馬記下這間餐廳的位置,這次終於要來嚐鮮看看了!非常期待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好多張的證明書,聽說新竹的活蝦餐廳有很多家,甚至有些不肖店家還打著黃金海岸的牌子來營業,想要趁機混淆消費者的辯知,實在有點誇張!所以呼籲大家~要睜大眼睛看看耶!可別走錯家了!





黃金海岸的店面裝潢非常有設計感喔,裝潢以竹子為主,來到這有種山上幽靜的休閒感,讓用餐的客人們都可以好好的放鬆享受料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接著來到我們的重頭戲!看這樣一盤盤的蝦子菜色我都要大流口水拉!老實說黃金的蝦子吃起來特別的好吃。舉例來說我那天吃到的沙拉蝦,雖然我之前在苗栗也吃過同樣一道,可是不知道為何黃金的味道就是特別入味!而且是會口齒留香的那種程度!



各位觀眾!蒜泥蝦登場!
黃金海岸在用料來說,可是完全沒在怕的耶!你看這樣滿滿的蒜泥,將每一隻蝦身都包覆得滿滿的,沒有任何一隻蝦子有漏掉!也難怪那天吃到的蝦子都有很香的炒蒜香味~黃金海岸的蝦子新鮮不在話下,它的肉質飽滿、內裡的蝦膏又多,這也是為什麼黃金海岸可以這麼有名了阿!



緊接著來喝碗熱呼呼的燒酒蝦吧!雖然那天天氣不算太冷,但是我們全家還是將燒酒蝦的湯喝個精光呢!它的燒酒味很香,酒味濃度也不會太濃~取的很剛好,更棒的是鍋裡可是放了滿滿的中藥材枸杞耶!就說了店家老闆整個很大手筆呀~那天我們吃得可是非常滿足呢。



這是店家另一項很夯菜色-黑胡椒蟹!黃金的螃蟹整隻超大隻的,蟹身肉質很飽滿,雙手拿起來就有沉甸甸的感覺了~而且蟹殼也事先幫我們先敲開來了,所以吃起來非常方便~鮮美的蟹肉和香氣十足的黑胡椒味相搭~完美絕配!



肉肉料理吃得太多,就來一樣熱炒青菜解解胃吧!大家可能會說不過就是一道平凡無奇的辣炒空心菜,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黃金海岸~他們連最簡單的炒青菜,都可以做得這麼好吃~感覺得出來,他們在青菜的選擇上也是有著嚴格的控管呀~是一間很用心做料理的好店家喔棒棒!





黃金海岸除了蝦子美食外,也有著很多各種不同的料理值得大家點來吃看看~另外它們的餐廳環境明亮乾淨,衛生品質我覺得也是管理得很好!室內裡還為小朋友們規畫了一小塊的遊樂器材區,設計實在非常貼心~相信每個家庭來到這,都可以有個不錯的用餐享受。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網址: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2:49 , Processed in 0.00496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