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551|回復: 0

[ 英人調查] 最值一遊 太魯閣排世界第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8-20 23: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聯合報╱編譯王先棠╱報導】 2007.08.18 02:20 am
菲爾鐵塔是觀光客到法國巴黎的必遊景點,但是根據英國最新調查,在英國人眼中,艾菲爾鐵塔是全世界「最令人失望的景點」。
過,英國人心中的全世界十大「必遊景點」中,台灣花蓮的太魯閣名列第五。這份調查報告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很適合體力好的旅客一遊。高居十大必遊景點第一名的是約旦佩特拉城,其次是義大利的威尼斯運河和肯亞的馬賽瑪拉國家動物保護區、澳洲雪梨大橋。
珍旅行保險針對一千兩百六十七位英國成人旅客做的調查顯示,除了「人潮擁擠、票價昂貴」的艾菲爾鐵塔,巴黎羅浮宮、紐約時報廣場、自由女神像與美國權力中心白宮,都令英國遊客感到失望。埃及金字塔則因為氣溫過高、小販太多讓英國人遊興大減。
英國國內旅遊方面,英國人對英格蘭西南部史前時代巨石柱群的評價很差,有人說,石柱群不過是「一塊泥濘土地上的孤單石堆」。
其他倫敦的重要景點,例如黛安娜王妃紀念噴泉、倫敦眼摩天輪、白金漢宮與大笨鐘,也都被英國人列為最令人失望的國內景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09:20 , Processed in 0.00710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