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373|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5-19/4/09 台北+台中 (小yy大師等著你幚忙呀, 謝謝!)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4-1 23:10:08 | 只看該作者
行程建議如下

第一天
機場-------國光巴士民權西路站----捷運新北投-----check in-----捷運淡水站---逛老街、搭渡船、吃海鮮---回程捷運到劍潭站逛士林夜市-----捷運回新北住宿

泉都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對面,是最方便的溫泉會館。

第二天

捷運台北車站----火車到瑞芳---小火車到菁桐、十分---小火車回程到瑞芳----基隆客運往金瓜石、九份。----回程到瑞芳---回程火車松山車站下車,逛饒河街夜市。

第三天
台北車站搭高鐵到台中,換南投客運到日月潭,遊完再搭南投客運到埔里,轉車到清境農場。夜宿清境、賞螢火蟲。

第四天
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下午搭車到埔里,轉車到台中。晚上安徒生童話餐廳,吃完飯可以逛逢甲夜市。夜宿台中或搭高鐵回台北住宿。

第五天

逛台北西門町商圈,可食阿宗麵線。中午搭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可食鼎泰豐。

我的美麗日記7-11及康是美都有賣。康是美劍潭門市:劍潭路13號1樓(士林夜市旁)

廣源良在康美也有賣

這是官網的店:莎媚淡水店   淡水鎮專路91號1樓   02-26267031(捷運站對面就是英專路)
2#
發表於 2009-4-2 23:08:30 | 只看該作者

就去九族文化村

我來分析各遊樂園的性質

8大森林樂園:在南部,台北出發要安排 二天的行程才夠,一日來回不可能

小人國主題樂園:在桃園新竹交界,可搭台聯客運前往,附近有六福村

西湖渡假村:苗栗縣,以渡假為主

八仙海岸:在淡水附近,交通便利,以水上活動為主題

野柳海洋世界:交通方便,在基隆淡水之間,可看海豚表演,還有怪石海岸,最著名的是女王頭。

成豐夢幻世界:新竹縣,知名度不高

小叮噹科學遊樂區:新竹縣,以科學物理為主,交通不便利

劍湖山世界:南部的老店,知名度高。台北出發一天來回太趕

月眉育樂世界:台中縣的知名遊樂園,台北一天來台勉強可行。

九族文化村:南投縣日月潭旁,有主題樂園、纜車及原住民部落建築。一日來回勉強可行

以下都位於南部交通不便之處。

香格里拉樂園:

泰雅渡假村: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頑皮世界: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遠雄海洋公園:花蓮縣,
台灣民俗村: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建議: 第三天可順路遊九族文化村。由日月潭搭車約三十分鐘便到。或縮短日月潭的行程,以九族為主。晚上可去清境


九族文化村風景如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7:33 , Processed in 0.06261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