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00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9/4-2/5 台北4日3夜行程 - 請大家給些意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4-12 22:52:2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要去金蓬萊遵古台菜吃飯,在劍潭站步行至中山北路四段銘傳大學旁的公車銘傳大學站,搭乘下列路線公車至啟智學校站下車:685、606、 279
一下午要去美麗華、士林夜市、西門町,還要去天母吃飯,差不多了,也許走不完

第二天

逛淡水,可以再搭船去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到北投,可以去地熱谷、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等等。晚上就去龍山寺及華西街夜市(相距很近)

第三天
逛九份、別少了金瓜石,那裡有黃金博物館及太子賓館,和九份只要十分鐘車程。下午再去平溪、菁桐、十分。回程在松山火車站下車,可逛饒河街夜市。
十分瀑布現在的狀況我也不清楚,但瀑布上方有眼鏡洞,可免費參觀。由十分車站,沿鐵軌旁的公路步行十分鐘可到遊客中心、四廣潭,過四廣潭吊橋沿河岸走就能看到眼鏡洞了。


第四天
圓山捷運站附近有維格鳳梨酥,非常出名,機場也有分店,叫「御禮堂」。台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有「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是日本觀光客常去的地方。非常值得你去逛 一下。

信遠齋在信義永康附近,那一帶是有名的美食街。有鼎泰豐餐廳、冰館,老張牛肉麵等等。可在台北車站乘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即可。
2#
發表於 2009-4-14 23:48:36 | 只看該作者
菁桐可以搭台北客運16號班車可到深坑。班次不多,時刻如下http://www.tpebus.com.tw/image/5163.html
由菁桐搭巴士到深坑,約三十分鐘車程。
3#
發表於 2009-4-15 22:30:27 | 只看該作者
在十分放天燈會比平溪有趣多了,站在鐵軌上,要先問好火車幾時會來,否則會很剌激!

火車司機也知道很多人在軌道上,又近車站,火車速度很慢,當氣笛響起來,鐵軌上的人潮一哄而散,非常有趣。


我上周六才去的,熱騰騰的相片和您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4 05:17 , Processed in 0.00739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