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49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9-5.14與男友台北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9-4-16 23:25:09 | 只看該作者
不懂中文沒關係,在台北的捷運、公車都有英文廣播,一般的店家也略懂英文。

第一天

飛狗 巴士,在王朝大酒店下車,一旁就是小巨蛋。這天晚上,可以逛101附近商圈,國父紀念館、誠品信義店。還可以在市政府捷運站搭藍7公車到饒河街夜市。

第二天

淡水一日遊。在台北車站搭捷運到淡水下車,捷運站後面接著金色水岸、淡水老街。逛完可以乘船到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左岸可以租自行車沿河岸騎乘,享受迎風的樂趣。
回程搭捷運在北投下車,轉車到新北投,可以泡溫泉。或在劍潭站下車,可以逛士林夜市。劍潭捷運站有美麗華的接駁車,可以免費乘車到摩天輪。

第三天

新店烏來一日遊。台北搭捷運到新店,捷運站後就是碧潭。寬廣的潭面可划船,岸邊有景觀餐廳,還有非常浪漫的吊橋。遊完碧潭,再搭新店客運到烏來。烏來是泰雅原住民的部落,有溫泉、老街、台車、瀑布,初春更是櫻花的季節。可搭纜車到瀑布上方的雲仙樂園,遠離塵囂森林,是現代的桃花源。

第四天
金瓜石、九份十分老街一日遊。台北搭火車到瑞芳車站,換平溪線小火車到十分。車站附近可以放天燈。步行十五分鐘可到四廣潭、眼鏡洞,風景絕佳 。回到瑞芳後,出了車站可搭公車到九份。九份老街遊客超多,以港日觀光客為主。著名的有芧圓、魚丸。逛完九份,搭基隆客運可至基隆,廟口夜市有許多小吃美食。最後在基隆火車站乘火車回台北。

第五天

木柵動物園或西門町旅遊。也可以安排故宮博物館、陽明山等等。


十分車站旁可放天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5:17 , Processed in 0.01550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