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741|回復: 1

4月19到24號,6天5夜臺北自由行行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16 15: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我下星期會到臺北去,基本行程已經編好了

第一天
因為搭下午兩點的飛機,所以到達臺北大概晚上8點了,所以只能在臺北車站附近跟西門町逛逛
因為這幾天怕下雨,所以不打算去陽明山。故宮,九份都去過了,所以也不打算再去。

第二天
六福村 + 美麗華摩天輪

第三天
品信義旗艦店 + 101 + 新光三越 + 五分鋪 + 饒河夜市

第四天
淡水 + 士林夜市

第五天
木柵動物園 + 貓空纜車 (晚上可以去哪里呢?)

第六天
這天的行程有什么建議嗎?

謝謝!!!
發表於 2010-4-16 23: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你來台灣玩。小yy的建議如下:

第四天,去淡水可遊兩岸三地(淡水老街、八里左岸、漁人碼頭,三地有渡船相通),回程可順路去新北投溫泉區,或士林夜市、美麗華摩天輪。


第五天,逛完木柵動物園,可於木柵捷運站搭251公車到深坑老街。這是以豆腐為主題的老街,小吃非常多。回台北有時間就逛台北車站地下街。


第六天。捷運一日遊。新店線有碧潭,文湖線有大湖公園,或是去光華商場逛逛,在忠孝新店站附近。中午就去吃鼎泰豐小籠包。




要買紀念品,不妨就去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出口,裡面各式各樣的飾品、零食、農特產,許多觀光客都會特地去買東西。有花蓮玫瑰石、竹山竹器、三義木雕、嘉義交趾陶、客家醬菜、坪林茶製品、原住民服飾等等
還有提供msn線上服務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7:45 , Processed in 0.01104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