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878|回復: 0

嘉義太興村 巧雲小棧 藏於山中的客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9-19 16: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巧雲小棧坐落於海拔800~1000公尺的嘉義梅山鄉太興村中,身處小棧中可眺望數座名山,自然景觀千變萬化,亦可觀賞到美妙的日出、山嵐及雲海;位屬阿里山森林風景區,沿線風光明媚有許多景點可供遊賞。


巧雲小棧擁有台灣少見之高海拔水井,井旁供奉龍神鎮守,水質清澈甘甜,有「太興第一泉」之美稱。在這處處可見龍族身影的巧雲小棧中,蘊含著中國人自古對龍與神的敬仰,也顯出棧主隊這裡一草一木的用心。


靜心感受小棧別緻景觀,陰陽池、滴水觀音、白衣大士、雲閣道路旁所立六度波羅蜜;葯木、香草、奇花、異卉,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感動。

在這香火繚繞中所堆砌出的一磚一瓦,或有著不同於其他地方的神秘面紗,巧雲小棧竭誠歡迎您的來到,讓這裡的人們為您訴說屬於小棧的故事,也為您精心調配了養生佳餚與香茗,讓您的身心靈都有著不同於一般休憩場所的洗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6 15:25 , Processed in 0.03676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