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36|回復: 0

台中醫美整型診所打玻尿酸微整分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0-9 13: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是一個非常愛美的人,但怕痛的我遲遲不敢碰觸醫美~~
有聽說打醫美玻尿酸微整型迅速又方便,對於自己的較短下巴與山根不滿意,內心興起想嘗試醫美玻尿酸隆鼻的念頭。
俗話說:「女人永遠對自己不滿意!」
於是經由好朋友的推薦與上網搜尋到台中潘朵拉整型診所的玻尿酸微整型風評很不錯,是間可靠的整形外科診所,大家都說他們技術精湛完美與品質安全,經過我的搜尋他們的院長還是知名的長庚整形外科的醫師唷~~
當然就跟診所約定了時間,確定到這間台中打玻尿酸專業的醫美診所來進行我的大改造啦...



我好期待~~在等待時就先看書稍坐,潘朵拉整型診所的環境整潔明亮,櫃台小姐熱心親切,這次想諮詢玻尿酸山根與玻尿酸微整型的價格與服務的內容,朋友有說台中微整型價格和服務的內容有的會參差不齊,且真的專業打玻尿酸的診所要細心挑選過,不然台中醫美診所一大堆,真的技術好又有良心的沒幾家,要我注意點眼睛放亮可別一不小心就受騙了!



在諮詢前我上了洗手間,洗手間都亮晶晶的呢!
感覺診所對小地方都很注重清潔,相信他們對微整技術這方面應該也是一點都不會馬唬,環境是真的感覺還不錯!



我發現與潘朵拉院長諮詢時,院長的審美觀也很重要,要做出適合自己的樣子才會喜歡,院長與我討論微整山根的高度他也是依照個人的條件來做專業的建議,讓我覺得放心又可靠!



有聽說台中醫美診所有些醫美的醫師都是外聘的,甚至是以一般科、耳鼻喉科一些奇怪的科系都來做醫美的醫生,感覺超不專業!我有仔細看了牆上的證照潘朵拉的院長確實很專業!
和院長諮詢後決定當天進行玻尿酸隆鼻手術,因為我覺得價格合理也是在我預算範圍之內,院長的講解也讓我安心又放心~~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這個包包家,就是置物櫃啦!哈哈~~
之後小姐會把鑰匙交給妳,這樣可以放心的做微整,連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了,我蠻在乎這小細節,台中醫美診所應該沒幾間有那麼細心,選擇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果然沒錯!



接下來由護理師細心的幫我卸妝與上麻藥,等待麻藥20-30分鐘生效!



潘朵拉的空間舒服讓人放鬆,微整前美麗的護理師仔細的幫我量血壓、體溫,以確認我身體狀況好沒有問題,問我有無任何病史,與簽手術同意書,護理師人很甜美親切要我別擔心並紓解緊張的情緒!



接下就是當天的重頭戲~~
第一步先用冰敷的儀器~哇~這我還是第一次遇過,我想台中醫美診所也只有他們這家會那麼貼心了~在打玻尿酸微整型時,其實已經上了麻藥後就沒什麼感覺了~他們還需要再進一步的冰敷,多加了一層讓皮膚的舒適感,真的很重視客戶的感受,紓解我不安的情緒!



第二步
打玻尿酸時會先打的部位是下巴,再打玻尿酸山根隆鼻,有看到右邊護理師纖纖玉手?
作用是在轉移我的注意力,當打進去時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一點點漲漲的而已~~我還問院長說~咿~~這樣結束了?





其實在打玻尿酸微整中第一次嘗試的我完全不會害怕,打玻尿酸微整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主要是院長給我有放心心安的安全感吧~~


打完玻尿酸下巴與玻尿酸隆鼻等微整之後都不會有什麼傷口,只有一個針孔大小一點點紅紅的而已並不明顯!
玻尿酸微整型後會交付衛教單、與教我微整術後照顧等等,他們護理師都好專業!



玻尿酸微整型打完後效果馬上就會出現喔,好喜歡自己的下巴,我也有張細緻的瓜子臉唷,鼻子變立體五官更加深邃好開心,變得好像外國人,而且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或是有疼痛的感覺!



術前V.S術後.

護理師建議我剛打完玻尿酸微整型要盡量避免洗太熱的水,或是去泡溫泉,不然玻尿酸是會較快消失掉!
經過這次我信任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技術,而且在台中微整型價格中也是很合理的一家整型診所,整體算是很完美,診所內的護理師服務好、也很甜美可人,術後的鼻子和下巴也很自然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異物感,若要變成美美的美人兒,打玻尿酸微整型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這是我術後的自拍照,是不是自然美麗呀!我整個超開心呢!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http://pandora.org.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1:39 , Processed in 0.00468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