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甜點店古早味冬至小湯圓外送分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17 21:0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ewie5879 於 2016-6-20 13:57 編輯


大家猜猜我手裡這罐小巧可愛的瓶子內裝的是什麼壓>///<
噹噹~~是可以養顏美容的薏仁露唷!!!
話說我最近在台中發現一間蠻不錯的甜點店~
我就找妹妹陪我一起去嘗鮮,妹妹說我早就落伍了這間台中的甜點店,可是台中最近非常熱門的甜品店,他下課放學後常常和朋友一起去這間**甜品專賣店,邊喝甜品邊聊天~(挖~都不知道我妹平常過得那麼愜意當然要去一探究竟啦~)

我怎麼能錯過這間**甜品專賣店呢~
平時我在台中就最愛到處嚐嚐**甜湯了,但有些自稱是台中的熱門甜品店家,他們所販賣的**甜湯都偏甜,喝起來超膩的,竟敢還自稱是台中的熱門甜品店,真是太可惡了!!!

要去之前我有是先上網查查這間台中的「****綠豆湯」,這間甜品店是堅持為了讓湯品的品質能更好,從每樣商品的選豆到泡水,一點都不馬虎。
還有煮豆子的火侯都是經過嚴格的層層把關,這不僅要靠經驗技術的真功夫,還要用心才有辦法做出這麼讓人懷念的**甜湯。
她們要打造的是台式甜品第一品牌!(好大口氣~)
我真的沒有騙人你們可以自己上「****綠豆湯」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我當天喝的是紅豆薏仁湯,妹妹則喝招牌綠豆湯,但我都有喝到唷!!!
看看我喝成這樣就不難發現紅豆薏仁湯的好喝之處了,妹妹超壞的還把我拍下來,你們看我湯匙裡面的紅豆、薏仁每顆都渾圓飽滿,讓我不管妹妹正在拍我醜照,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著唷~


紅豆薏仁湯
紅豆、薏仁顆顆分明,湯裡面含有QQ的粉角口感真的好好吃!
之後跟店員聊天發現,原來這紅豆可是大有來頭,他說老闆堅持使用台灣萬丹產的紅豆,豆子的大小也都篩選過使他們非常的平均!
而且甜湯品是使用台糖的二砂糖(天然蔗糖),我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死甜,吃久了也不會膩唷,不會像外面店家有些甜湯喝完容易生痰,**是間好道地的**甜品專賣店唷~~

招牌綠豆湯
這是我喝過台中最好喝的炭燒綠豆湯了,店員有說這炭燒綠豆湯,是因為綠豆有先炒再煮的關係所以會有些許炭燒味,台中****綠豆湯,喝起來是小時後的味道,真的是讓人懷念的**。綠豆湯裡面也含有QQ的粉角,粉角是百搭的好配角耶!


薏仁露
薏仁露我們外帶了好幾瓶回家呢~~~>///<
這可以當做是早餐飲品蠻不錯,還有唷~**的薏仁露有分為無糖與微糖,我本身喜歡喝無糖,妹妹則是喜歡喝微糖都好喝啦~哈哈
這薏仁露裡的薏仁可是脫芯薏仁,店員有說脫芯薏仁雖然價格較高,但經過處理後吃起來不會有薏仁的怪味道,真的是間好用心的店家。


哈哈~經過這次好喝的紅豆湯之後~
我已經想好下次的目標了,熱門甜品「紫米紅豆湯」我下次要來喝~~~
妹妹說**的紫米也是相當厲害,是使用台灣產的紫米,有些不好的店家會利用紫米會染色這點來魚目混珠加入白米或糯米,超不道德的~
妹妹說他之前吃**的紫米撈起,是有保有顆粒性及糯米原有黏性,口感極好不像外面有些撈起來是糊糊散散,我下次一定要吃到這間**甜品專賣店的紫米紅豆湯唷~~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03:47 , Processed in 0.21639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