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00|回復: 0

台中北屯牙醫診所+台中牙科推薦+台中牙科醫師+台中牙醫診所分享+新華牙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9 15: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上來台中兩年多了,也都沒生病過,可是這幾天右邊牙齒卻開始在隱隱作痛痛,而我又超不喜歡去看牙醫的,能忍則忍,忍一忍海闊天空~you know。而在第三天右臉頰實在是痛到不行,只好在臉書問朋友台中北屯牙醫診所有沒有推薦的,自己也上網搜尋有沒有推薦的台中牙醫以及台中牙醫診所的相關分享。剛好臉書朋友和網友都很熱心的推薦台中北屯牙醫診所,而其中最多人推薦和分享的台中牙醫診所就是新華牙醫,中午立刻打電話去掛號,下班後立刻提著包包直奔診所。





掛完號後填寫第一次看診的基本資料,在候診區稍坐了一會,才進入診間,護士小姐拿出室內拖鞋請我換上,當我正想開口問可以不拖下鞋的時候,護士小姐立刻微笑表示這些拖鞋都會消毒之後才讓客人換上,請我不要擔心,我這才安心的換上。





新華牙醫的環境都非常乾淨舒適跟我以前去的牙醫診所不一樣,台中的朋友及同事也幾乎都是推薦這家牙科醫師。環境真的非常舒適而且還附有置物櫃,讓我有種在家放鬆的感覺。








護士小姐先安排我拍全口的X光,這樣醫生才能更快速的了解我的狀況,這真的跟我過往看牙醫的經驗不一樣阿(((゚Д゚;))) 以前的經驗是都沒拍X光直接來了說,也太專業!

網路上查台中這家診所找來了不少資歷20年以上的牙科醫師,而護士說剛好負責看我的牙科醫師就是其中一位,這讓我又放了不少心,因為我真的超緊張的。跟醫生說明完我右邊牙齒的狀況後,他就調閱出我的X光片並仔細的跟我說我現在因為在長智齒的關西有擠壓到旁邊的牙齒,再加上前幾天吃東西有菜屑卡到牙齒刺激到裡面才會讓我覺得非常痛。

醫生說先開消炎藥給我,因為我已經紅腫到吃東西都有困難了,無法馬上幫我將智齒從我口中分家~~~
聽完醫生的叮嚀指示後,我準備離開時我注意到角落有一台跟皮克斯-瓦力很像的機器
  
相似度根本百分百阿!!! 哈哈哈~~ (σ′▽‵)′▽‵)σ





問護士小姐才知道這台機器真的就叫瓦力 ∑( ̄□ ̄;)
而且這只有大醫院才會有的,一般牙醫診所是看不到的,因為這是需要有相當經驗的牙醫才有辦法操作。





沒想到瓦力除了會拍電影之外還能用做牙齒治療呢!
真的是長智慧了這次~(つд⊂)

台中北屯的牙醫診所非常的多,非常謝謝各方好友分享新華牙醫這樣不錯優質的台中牙醫診所給我。若大家跟我一樣也是外地來台中工作的朋友可以去這家喔!附上新華牙醫的官網http://www.hsinghua-dental.com.tw/給大家參考
*ଘ(੭*ˊᵕˋ)੭*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18:33 , Processed in 0.77471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