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彰化優質婚攝+彰化精緻婚紗+彰化婚紗設計+婚紗服出租推薦+推薦精緻婚紗+卡蒂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16 17:2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週遭要結婚的朋友真的很多耶!可能是年紀到了吧…臉書上到處充斥著結婚的新訊、信箱常常是我的紅色炸彈信件…不過看著每一位新婚的朋友臉上洋溢著幸褔與喜悅,其實自己也很開心呢!前陣子我最要好的高中同學容容也要結婚了,她詢問我彰化有沒有檔案全給價格又透明的精緻時尚婚紗店、有沒有哪間婚紗服出租是很推薦的呢?剛好最近我有個口袋名單,其實這間婚紗公司是我結婚時要去的婚紗店呢!因為結婚是女人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所以我從很早就開始在蒐集這方面相關資料了!!哈哈^^
現在先推薦給他們"卡蒂亞精緻時尚婚紗公司"-它是彰化檔案全給的婚紗公司喔~
會推薦卡蒂亞主要是之前大姊結婚,看到她身上穿的精緻婚紗完美襯托出她的身材和氣質,實在是美豔動人,我忍不住問她是在哪間婚紗店選的婚紗,她跟我介紹了這間彰化精緻時尚婚紗~卡蒂亞!
她說這間彰化卡蒂亞的婚紗設計是全彰化裡最好看的了!(聽她這麼說,想必她把彰化的婚紗店都看過比較一輪了…)

  

前陣子在容容的請求之下,我陪著她來到彰化卡蒂亞挑婚紗,其實很開心自己能參與容容的終身大事!誰叫她是我死忠兼換帖的閨蜜呢!!
今天他們的婚紗照終於出來囉~太開心了!!所以要來分享我好朋友的幸福婚紗照~
真的很佩服彰化卡蒂亞精緻時尚婚紗的優質婚攝技術,他們將容容的婚紗照拍得真是很美呢!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因為卡蒂亞精緻時尚婚紗可是我介紹的,所以拍得這麼漂亮也是很替他們開心(我自己對卡蒂亞也更肯定了!!)。看到這麼幸褔的照片自己也忍不住想分享~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rtierwedding

  















因為我和容容與子見三個是高中同班同學,又和容容是閨蜜,所以對他們倆的戀愛史是瞭若指掌啊!!還記得高中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兩還不合耶!!一個是嫌人家矮;另一個是說怎麼有男生這麼聒噪的!!像個女的!!哈哈哈~一想到就快笑死我了~~~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兩人竟越走越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甚至這一對歡喜冤家最後竟然在一起了!!現在也要結婚了~~兩人的愛情故事可媲美「精誠高中」之完美結局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實在是精彩!!(拍手~~~~)


他們兩交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子見要告白的那天,原本要帶容容去一個非常romantic的地方,殊不知~子見走錯路竟到了一個滿是「試管嬰兒」、「腦神經外科」的地方,讓我們家容容又好氣又好笑!!哈哈~XD
還好最後告白這檔事~還是成功了!!哈哈~
看到這照片不難發現卡蒂亞精緻時尚婚紗公司的攝影團隊很厲害,因為容容本身就是個很活潑愛笑的的女孩兒,我一看到婚紗照時,看到她全力展現活潑甜美可愛的那一面~不自覺被她的笑容深深吸引,超美~~
容容也很佩服卡蒂亞攝影大哥幽默的引導功力~讓照片呈現出非常甜蜜和諧的感覺,對他們的攝影團隊與造型師也是讚譽有佳


  



看著照片心理除了感動之外還多了份祝福與我這好友的不捨~(年紀大了嘛~比較感性一點…呵呵)
因為當初兩人交往也歷經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但他們的感情依舊非常堅定!!會彼此鼓勵與互相扶持,並為了彼此而成為更好的人!!
所以當子見告訴我他想要讓容容擁有這輩子最難忘的求婚驚喜時,我心裡非常的開心也很樂意幫助他!!!
在籌畫所有的求婚過程中,我看子見都是親力親為,不僅自己製作海報、MV、灌氣球並邀請容容的好朋友等一起參與這浪漫的求婚記,這些全都是他一手包辦的!!不得不說真的很用心~~(希望我們家那個木頭也學一下!!)
但容容始終未能突破對於婚姻的恐懼,雖然口頭上答應子見,卻依然遲遲無法向婚姻邁進,但子見也非常有耐心,也允諾他會持續努力直到容容心甘情願的嫁給他為止。









之後小倆口按照原定計畫一起到了澳洲,然後兩人真正的住在一塊,並一起面對所有生活上的大小事,在長達半年的朝夕相處後,子見對容容的細心呵護,成熟穩重與耐心,讓容容漸漸放下對婚姻的恐懼、並決定與子見一起攜手幸福走下去~~
這也讓子見從求婚到結婚再等了2年~~(只能說這真的是真愛阿~~~有誰可以等這麼久的!!)
讓我這旁人超感動的!

  



這張!因為拍得太有feel,太有意境了,所以容容跟子見決定選它當謝卡,
哈哈~~~聽說要拍出這照片還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容容說當天蹲在草堆中,腳不停發癢,在這種狀況之下要擺出甜蜜到不行的動作,真的是令她印象深刻,一輩子可能就那麼一次經驗了吧~~~


  


  

拍攝那天,他們從白天拍到晚上,非常的累~笑到都僵掉了!!
但攝影大哥和攝助完全沒有流露出不耐煩和疲憊的感覺,還一直營造氛圍讓拍照能順利完成,這股敬業的精神讓我深深感到敬佩。
照片中自然流露出一股甜蜜的氛圍~可以感受到兩人最真實的情感交流~
所以挑選好的婚紗公司真的很重要,又因為容容很希望婚紗本要呈現像一本屬於兩人的故事集”這樣的概念,但卻不知該如何實現,還好不斷的與卡蒂亞精緻時尚婚紗公司討論,然後回到兩人的母校校取景,並用木箱表現出兩個彼此的身高差異、甚至加入爸媽的婚紗照(不好意思~這邊我就沒放上來了^^”),過程中只要是她們提出的想法,卡蒂亞婚紗公司都會給中肯的建議並協助達到她們要的感覺,讓原本只有新人的婚紗變成一本具有延續愛的故事本,讓我們十分的喜歡呢!!(此時,我心中對卡蒂亞又多了更多的信任,無論如何一定要在這拍婚紗了!!)

  

容說因為每張都很經典~所以每張都想收藏!!
還好他們選擇的包套內容有包含檔案全給,要不然像其他婚紗公司會限制婚紗照組數,這樣根本就很捨不得割捨呀!
我之前還聽過其他間的婚紗業者會要你多挑一些照片,然後最後因為挑太多照片而超出了原本的預算…要你加購!!
而選擇卡蒂亞婚紗就不會有這樣困擾,每張美美的婚紗照都可以放進相本裡唷~再者,彰化卡蒂亞的婚紗設計是眾多彰化精緻婚紗服出租公司裡最漂亮的,不僅禮服更新的快,也走在時代潮流尖端,就算是全新禮服也不會再另外加價,價格非常透明,容容超級推薦他們家的婚紗,婚紗禮服都很乾淨、穿的時候輕盈不厚重,婚紗品質維護的很好喔!
卡蒂亞真的對新人很用心,因為他們深知結婚是對新人來說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完全馬虎不得!!他們從諮詢到最後拿相本這些過程中,都讓新人享有最好的服務與回饋,讓新人在卡蒂亞可擁有最高品質的待遇,在這裡你會是今年度最亮眼的一對新人喔~~
下次換我結婚時一定要去彰化卡蒂亞好好挑選他們的精緻婚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16:17 , Processed in 0.05056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