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122|回復: 0

台中七期好吃海鮮婚宴會館分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23 21: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ocircle1989 於 2015-3-23 21:25 編輯




  



從去年七夕那天我被親愛的求婚之後
我就開始期待著我們倆婚禮的到來... (內心充滿了喜悅~)
由於我是台中人、而親愛的是台北人,所以我們決定在台中、台北各辦一場婚宴
我們討論好後,大家分工合作,台北的就交給親愛的~而台中的婚宴餐廳交給我XD,
結果沒想到我在安排處理台中的婚宴會館時,親愛的也都是陪著我一起解決(揪甘心))
不過平常沒特別注意,到了真正籌備婚宴的時候,才發現台中可以辦婚宴的宴會餐廳還真不多...
尤其還要找離家近,七期附近的婚禮會館餐廳,然後又要好吃又有口碑的根本沒幾家,因為也不能只求近,卻忽略了品質隨便找一家來辦,這樣踩到地雷的話,一次可是兩大家族顏面掃地壓
在我和親愛的一同努下,我們終於找到一間在台中各方面都挺不錯的婚宴餐廳,
他是七期有名的家族聚會場地,因為他本身就是間好吃且價位親民的海鮮餐廳,很多親朋好友也都跟我推薦這間台中婚宴會館很不錯!!!



  



婚宴場地真的非常重要,為了達到賓主盡歡,覺得一點都不能馬虎!
除了場地的整體感不能差外,菜色口味一定要好吃(謎:這個才是重點?!哈哈)
因為家住在七期地區~所以尋找婚宴場地時都先看七期地區的為主!!
我就想到家裡附近的喬X飯店和女X紅以及中港路附近的裕X酒店
還有以前姊姊去年文定之喜宴客的餐廳大莊園會館~~~
最後覺得一間一間地去看婚宴場地,對我來說,還真是麻煩~~得喬出好多時間...
於是先挑了之前姊姊宴客的婚宴餐廳-大莊園會館,先去了解餐廳狀況…
大莊園會館也是在網路上看起來評價最好的一間婚宴餐廳~ (品質保證)
官方網站:http://www.twplay.com.tw/web/dah/news.html 
打了通電話預約了時間~到現場去看看!
隔天,我就們來到了現場,一進大門就可以看見廣闊的餐桌,動線很明確、場地也很寬敞。
整體設計、裝潢看起來非常地氣派~晚上還有燈光加持,更氣派喔!
加上李經理跟我們很親切的跟我們詳細的介紹,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台中婚宴會館就決定這間了!

  

之後試菜時,也是由李經理陪同我們試菜,李經理真的很幽默風趣,很有親和力,一一的為我們解說每一道菜色,只能說專業,非常專業壓!。
看著滿滿的一桌菜,並不是因為試菜才準備這麼豐盛,是婚宴當天也是一樣豐盛喔~~
他還跟我們說,如果同樣的菜色想吃別種口味,他們可以配合調整~
例如說有的客人比較喜歡紅燒魚的部份,他們可以由清蒸的方式改為紅燒!
外面餐廳根本不會隨便讓你更換口味,大莊園真的很用心滿足每個客戶需求!



  

像他們的烤鴨、油雞不是跟外面烤鴨店合作外包的喔~
因為台中的婚宴會館這部分大多是外包的
大莊園是他們家師傅自己做的,因為這樣可以精準地控管口味及品質~
連這小小的細節上都如此注重客戶的感受,感受到大莊園真的很用心!



  

再來只能說他們海鮮都非常新鮮~~
像這條石斑魚,聽李經理說台中很多的婚宴會館都會前一天把魚先殺好,然後放到冷凍方便隔天使用,但是這樣魚就不新鮮了,像他們的魚都是當天現殺、現煮的,所以非常新鮮,其實新不新鮮吃一口就知道啦!
真的是肉質超鮮嫩,而且味道真的非常棒!



  


這道是和風大蝦沙拉,我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幾乎很少在婚宴上吃到沙拉這類清爽的的料理。(應該說沒有),我覺得這是好的趨勢,現代人很注重養生,相信很多賓客應該會蠻喜歡這道~
因為吃婚宴的時候,總是大魚大肉的,都是超油膩的,能有道這種沙拉,真的非常解油膩~~~
生菜很新鮮,咬下去超清脆的,還有蝦子也超新鮮的~
我超愛吃蝦子,但我只要吃到不新鮮的蝦子就很容易過敏,不過當天吃完他們的蝦子整個人好好的完全沒事~而且還幾乎一半的蝦子都是我吃的~哈哈



  

這道雞煲翅就厲害了!湯底可是熬煮了兩天!!
所以湯底味道非常濃厚香醇~~~
不誇張,真的沒喝過這麼濃郁香醇的雞湯!
我本身是不太會講什麼很厲害的形容詞來形容美食拉~~
但他真的
好吃!
好吃!
好吃!
一定要講三次以示他有多好吃!
外面一般的喜宴餐廳幾乎吃不到這樣的濃純香的口味!
因為沒有人喜歡做這道費時、費力的料理,實在是太厚工啦!

  


大大莊園貼心的地方說都說不完,像他們婚宴前一到兩個月還會主動連繫我們再次確認餐點部分,還有婚宴當天他們可以幫我們免費的佈置婚宴會場典雅拱門、收禮桌、桌卡~
也會派多名員工全力為我們服務,突然有種被細心照顧的感覺。
我以前曾經參加過一場婚禮,那場婚禮同一層樓同時在辦婚宴的包廂數多,
導致每一個包廂內的服務生過少,等菜等很久就算了,服務生還愛理不理的!
還有其實我覺得在包廂辦理婚宴的話,實在是不夠特別、也不夠溫馨...。
在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舉辦就很有氣派、氣闊的感覺,在我心中絕對是台中婚宴餐廳首選!


另外,他也是有名的七期聚會場地!跟其他間同等餐廳比起來,價位很是便宜!
還有,很多網友的公司都是在這舉辦尾牙、喝春酒的,在台中也是間人氣紅不讓的宴會餐廳。甚至我還有看到有人吃後,還特地上網PO文介紹這間好吃到不行的海鮮餐廳!整個就是推薦推到爆!哈哈
現在真的讓我很是期待婚宴當天~
希望婚宴當天真的可以如我預期的,成功且圓滿的完成這場婚禮!

_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0:14 , Processed in 0.02664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