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029|回復: 0

台中耳鼻喉科權威|鼻塞手術治療|******診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25 11: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cdan59 於 2016-7-25 19:02 編輯

我從小身體就很不好,時常感冒發燒,吃藥、打針、喝藥水,這些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很大,忽冷忽熱的,不意外~我又感冒了~而且鼻塞的非常嚴重。身在台中的我無法像以往一樣的去我常去的鼻竇炎診所,也沒有親友住在台中可以問有沒有認識的耳鼻喉科權威,只好上網搜尋有關台中鼻科手術權威、鼻塞手術治療、鼻塞治療醫院及鼻塞手術診所的相關推薦介紹。最後終於讓我找到
一家評價不錯的台中鼻竇炎診所—*****耳鼻喉科診所。
我找到了院長*****醫師的部落格,*****
我發現*****不僅學經歷和臨床都很豐富,而且對於網友的任何問題都能耐心一一解說,感覺應該是可以信賴的醫師,而且診所就在北屯崇德路上離我目前的住處蠻近的,另外*****還是中國醫藥大學的耳鼻喉科主治醫師,讓我這異鄉打拼的甘苦人安心不少。


跟護士小姐約好時間後,我準時的來到診所,希望*****能解決我目前的鼻塞問題。我填完基本資料表後等待叫號的同時看了一下*****耳鼻喉科診所的環境,診所非常乾淨,而且擺設很讓人放鬆~跟之前我去的診所環境比起來術西很多。如果有病人帶小朋友來,護士也會主動給小朋友紙和彩色筆讓小朋友在等待的過程可以在長頸鹿前的小桌椅畫畫,不會無聊~(我第二次來的時候才知道那個小桌椅的用意)



角落有個蒸氣治療區,像鼻子過敏、鼻塞的時候醫生就會請病患到這邊坐一下~
我在老家那邊的診所也是這區的常客。
最後終於輪到我進去看診,*****本人非常親切,感覺很年輕,但也不失專業的形象。我告訴*****我一直都有嚴重鼻塞的困擾,近期天氣變化劇烈外加感冒,所以鼻塞變本加厲~有點阻礙到我呼吸。醫生仔細的檢查,也不時的請我張開嘴巴看喉嚨的狀況,接著拿出內視鏡檢查我的鼻腔。醫生的動作蠻輕柔的,雖然做的時候我一直想打噴嚏,但是不到一分鐘,就照完了,幾乎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醫生說我的鼻竇炎還好,也不是鼻息肉(什麼?我一直都以為我有鼻息肉,這是怎麼回事?!),*****說我只是鼻肉太胖了(我問他跟身材有關嗎?他說沒有!),建議我先吃藥就好了,但是我覺得吃藥已經太久了,有沒有比較快,可以吃比較少藥的方法,他建議我可以做下鼻甲手術(他說也可以叫鼻肉減肥手術),但是也說要再手術後噴藥保養才比較不會復發。我想了想之後決定照醫生的安排,畢竟鼻塞的問題困擾我超級久了,而且老家那的醫師都是檢查一下開個藥就讓我回去,反觀*****耳鼻喉科診所*****這麼仔細的檢查。



我是在診所手術的,感覺還蠻快的…手術前要先打麻藥的時候,打的時候心跳變超快的(感覺好像我跑馬拉松跑了1公里以後那種很喘的感覺),但是一下子就好了,本來還以為需要花很多時間,結果手術大概5~10分鐘就結束了,雖然一開始的幾天,鼻子還是很塞(鼻塞變的更嚴重,像重感冒的感覺),不過一個禮拜以後,鼻子真的變的異常通順!! 讓我有點不敢置信!! 深呼吸一口氣還能感受到空氣的溫度,還一度因為吸太大口被嗆到,超糗的。手術之後我每隔幾天就去診所復診清除鼻內的分泌物(鼻涕?感覺很像膠水,超黏超大條),另外配合*****所開的感冒藥和鼻噴劑,我的鼻子就像是重獲新生似的~想想鼻塞困擾我超多年了,竟然就在來台中之後解決了。
超級感謝*****耳鼻喉科診所的*****~自己頒台中鼻科手術權威給*****,回老家的時候不少親友問我鼻塞手術診所是哪裡找的,我也不吝惜介紹台中這家鼻竇炎診所—*****耳鼻喉科*****給他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0:39 , Processed in 0.00547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