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玻尿酸隆鼻價格|醫美隆鼻|台中醫美價格|玻尿酸隆鼻問題|隆鼻玻尿酸費用|揚昇微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30 11: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嘿嘿嘿~~
最近周遭的親朋好友頻頻大讚我變漂亮了!!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呢!!
可惜還真的不是耶~~哈哈哈XD
今天本宮就佛心來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變美日記吧~~
大家別看我現在這麼水噹噹~
其實我從小就常被同學嘲笑沒下巴、沒鼻樑的…害我好自卑阿!!
現在出了社會自己有點能力了,卯起來努力賺錢為的就是要讓自己改頭換面一下!!
於是開始上網作功課!!
搜尋了有關台中醫美微整、隆鼻、打玻尿酸隆鼻會不會有問題?!還有玻尿酸和隆鼻的價格如何?!哪一種比較好?!
發現好多”婉君”大力推薦一間揚昇專業醫美診所www.ezlady.com.tw


而且還蠻多年輕人去她們那邊做醫美隆鼻的,而且揚昇在台中醫美微整的價格還蠻平價的!!婉君們的評價也不錯!!看到大家都從醜小鴨變天鵝,我也超羨慕的!!
所以確定了隆鼻玻尿酸費用與玻尿酸注射價錢後,這股愛美的力量讓我立馬打了預約的電話囉~





  



這天特地排了休假,請好姐妹陪我一起來幫我記錄這神聖的一刻!!
揚昇專業醫美診所位在惠中路上惠來公園旁邊,他整個診所環境非常明亮,整體裝潢低調而不失華麗。
一進到診所裡,護士就親切的請我填寫基本資料,並詢問我今天要做的項目,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請我稍坐一下。





  


因為有事先預約的關係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囉~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超緊張的~~
一進到診間,看到醫師很親切呢!!超害怕遇到那種酷酷的醫師….這樣我會怕把我的臉蛋交給他!!
還好揚昇的醫師給人一種像媽媽的親切感,而且超有親和力又富有專業形象的!!讓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臉蛋交給她~~



  





醫師一看到我就很熱情的跟我聊天諮詢,我就開始把我的狀況劈哩啪啦的開始跟醫師說,醫師說她很能理解我的心情,因為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女生,都是跟我一樣的!!醫師說她自己身為女人,很能感同身受的理解我們在想什麼、需求是什麼?!因為這樣才能更貼近客人!!
接著醫師開始摸摸我的鼻子,她說我的山根沒有想像中這麼塌,所以玻尿酸也不需要打太多,不然會太假不自然!!



  

而下巴的部分,可以多打一些,讓下巴更立體一點!!
醫師說:做完玻尿酸後,桃花變多不要怪我唷~~哈哈哈!!
(我OS…桃花多才好呢!!希望可以多到領號碼牌的程度!!嘻嘻~)





  



諮詢過程,非常歡樂~
醫師給人的感覺很NICE!!也會給我中肯的建議~
之前聽其他做過微整的朋友說過,有些夭壽骨的醫師會為了賺錢一直游說你多打一些劑量、或多做一些項目,但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做的這麼多,之後朋友因為一時被夭壽骨的醫師洗腦了,多打了劑量,結果變得非常不自然,甚至變大小臉!!不僅多花錢又受氣!!超不值得的><
而揚昇的醫師給我的建議是真的還蠻中肯、專業的!!不虧是經驗豐富老道POLO級高手呢!!
確定今天要做的項目之後,醫師就讓我填寫手術同意書囉~

  

接著護士小姐就帶我去卸洗囉~~
她們說因為我只有做山根和下巴所以只需要卸局部就可以囉~
這造型有迷有很萌呢~~哈哈哈!!

  

大概等個20分鐘,護士小姐就請我到診間等待了
一開始我超緊張的,護士小姐看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就拿一個小小球給我,讓我抓著比較有安全感。
接著醫師來囉~~
別看我好像很鎮定一樣,其實心跳是非常快速的!!
因為我很想把我第一次做醫美微整的經驗記錄下來,就麻煩護士小姐幫我拍照,醫師也很NICE的答應我了!!!
她說現在有很多人都會做紀錄當作紀念這樣~
接著醫師開始在我臉上做記號,比較好抓比例、以免打歪…真的很細心呢!!
接下來~~
要開始囉!!


    



OH~MY GOD!!
在要打玻尿酸之前,醫師會提醒我一下,讓我有個心理準備,並且請我放輕鬆~~
在施打的過程中還一直跟我聊天分享注意力呢!!
很快的時間~咻一下就過拉!!不知不覺山根就打完咧!真的很快呢!!
我還一度想說醫師到底有沒有幫我打呢!!
可見醫師技術之好到我幾乎完全無感~~所以為了減少皮肉痛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才有保障喔!!


  



接著就是我的下巴拉!!
醫師在幫我施打的時候非常溫柔,而且很細心!!
像我之間聽過有些醫師在打的時候都很粗魯,會把客人的頭推來推去的…感覺很不OK!!
但是揚昇的醫師真的很棒呢!!不僅技術好、經驗豐富,而且還很尊重客人喔~~

  





很快的療程就結束了!!
我以為會很痛,但其實並沒有像想像中的這麼恐怖,可能我皮比較厚吧…哈哈哈!!
而且還差點在手術台上睡著耶!!超誇張的^^”
結束後,醫師還會幫我看一下臉的比例,然後再幫我做個微調塑型,讓我的五官看起來更自然~

  

一切都沒問題之後就給我一瓶小藥膏讓我回去擦藥!!
並提醒我剛做完玻尿酸微整盡量不要去泡溫泉或是蒸臉做SPA之類的,可以在施打部位多做一些濕敷或保濕效果會更好唷!!



看我72變!!!
See~~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更靠近一點!!
左圖是未做醫美玻尿酸隆鼻前,右臉是做玻尿酸之後在家拍的,是不是超明顯的對比阿!
臉整個就變修長了!!也變得更立體了!!一整個V小臉呢^^
所以大家才會說我變漂亮拉!!
做完玻尿酸後,桃花真的突然倍增!!
這應該算是做完醫美的附加價值吧!!不僅人變得漂亮也變有自信了呢!!
深深覺得只要是好的台中醫美診所,價格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最主要是醫師的專業技術與審美觀才是我的考量呢!!
如果大家也想72變~不妨也可以到揚昇專業醫美診所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02:07 , Processed in 0.15997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