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302|回復: 0

阿舍乾麵|小夫妻Q麵|網路團購美食關廟麵推薦|網路團購乾拌麵推薦|辦公室團購乾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30 11: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搭啷~~期待已久的小夫妻Q麵終於來囉~~
自從上次在朋友家吃到這個牌子的麵食,一整個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啊!!
因為我很愛吃麵食,所以我爸常在笑我是外省人,哈哈~我大概一天有兩餐都在吃麵吧XD
所以吃過的麵食不在少數,也常跟朋友到處上麵館吃麵ㄦ
但沒有一間麵館或麵食讓我這麼”中意”的!!
直到吃到這小夫妻Q麵,我終於找到傳說中會彈牙的麵了!!
所以問我朋友到底去哪裡買的?!
朋友說這是現在辦公室團購乾麵美食與網購名產排行第一名耶!!妳竟然不知道~!!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update~請原諒我的無知><”
朋友還跟我說這牌小夫妻Q麵雖然才推出不久,但是短時間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了!!有人還說可以媲美阿舍乾麵了呢!!
喔~不!!不是媲美阿舍乾麵!!而是”超越”!!是”超越”好嗎?!已經超越阿舍乾麵了!!!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網路上爆紅的”小夫妻Q麵”囉~^^

  

聽完我朋友的介紹後,我當然進度不能落後太多啦!!馬上用她們家電腦下訂油蔥口味和沙茶口味的Q麵!! http://littlecouples.shop.rakuten.tw/


在訂購的時候有看到他們現在有慶開幕活動,好像是任選三袋449唷!!一整個有撿到便宜的感覺耶!!所以我買了十幾包除了自己吃之外,還分送給其他好友分享這網路團購美食關廟麵並推薦給他們^^


對了!!喜歡吃辣的捧友~他們還有麻辣口味的Q麵唷~
但是因為我不太敢吃辣,所以就買了兩種口味先試試!!
上次在朋友家吃過油蔥口味的了!!所以今天就來煮沙茶口味的乾拌麵來吃看看吧~~
這算是開箱文吧!!呵呵~~


  


拿到小夫妻Q麵的時候,非常的雀躍!!
從這包裝就可以看的出店家的用心呢!!
不愧是網路團購乾拌麵推薦的網購名產排行第一名唷~
看看這可愛的包裝,不僅讓我聯想到以前國高中很紅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動畫…(哈哈~一不小心就透漏了我的年紀了!!)

  


讓我們一起來打開這小夫妻Q麵的神秘面紗吧~~
它一包裡面就有四份入唷!!這樣已經夠我們一家三口吃啦~~





  



千萬別小看這一包乾拌麵啊!!
你看看~~他麵的份量可是蠻多的啊!!而且條條分明,光用看的就感覺到它的Q度了!!
接著因為我老公和女兒都餓了~所以趕快來煮這令人回味無窮的小夫妻乾拌麵囉~
做法包裝上其實都有~但是一定要注意唷!!
它雖然是關廟麵煮不爛!!但是為了保持它的Q度一定要按照包裝上面的方法來煮才會將那麵條的口感完美的呈現出來唷!!





  



我最喜歡料理這簡單又方便的食物了!!
只要川燙3~5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今天因為趕時間就沒有幫大家加菜了!!不然搭配上新鮮蔬菜、紅蘿蔔、玉米薯等五顏六色的時蔬會讓畫面與美味兼具阿~~哈哈!!





  

近看可以看到這麵條的Q度!!
真的是條條分明耶!!
跟我曾吃過的阿舍乾麵實在是差太多了!!
之前因為大家都說阿舍是辦公室必備的團購乾麵,所以自己也買了幾包來嚐鮮,不過當我吃完之後並沒有對它有多大的印象,而且麵都爛爛的= =”
吃不出那種Q勁,自此之後,就再也沒買過了….





   



接著將沙茶醬料打開後,那濃郁的沙茶味撲鼻而來,接著將醬料與麵拌一拌,就可以開吃囉~~


此時的我已經飢腸轆轆了….快點一起來大口吃下這美味的乾拌麵吧!!
這時候我們的餐桌上已經只剩下吃麵時,咻咻咻~的聲音了!!
此時無聲勝有聲啊!!真的是吃飯皇帝大咩~~
吃下這一大口Q麵ㄦ….
嗯~嗯~嗯~好吃耶!!(眼睛放亮)
除了這麵因為我忙著拍照變冷之外,它的Q度完全沒有改變,也沒有變爛呢!!而且在細細品嚐這沙茶乾拌麵的美味同時,竟好像吃到少許微微烏醋的味道呢,蠻開胃的~而它的沙茶跟牛頭牌沙茶醬不太一樣,小夫妻的沙茶味道比較沒這麼死鹹,而且也較不油膩…吃完不會一直想喝水喔!
平常吃飯都會不專心的彤,今天竟然異常的一直巴著這碗Q麵不放呢!
可見她很愛這好吃的乾拌麵呢!!(看到她吃得很開心,吃到滿嘴都是,超可愛的!!)



  



小夫妻Q麵還有凍茗茶系列唷~我這次兩種口味的茶(蕎麥輕綠茶/紅茶)都買來嚐鮮了!!
吃飽了之後,來杯蕎麥輕綠茶可解解油膩,幫助消化一下,它喝起來有綠茶淡淡的香氣與特別的烘培味,入喉之後還有蕎麥的清香味很香醇回甘喔~~


不知道是我小鳥胃還是…哈哈~我吃一碗就覺得蠻有飽足感的耶!!
今天的晚餐料理小夫妻乾拌麵大成功~~
我老公還調侃我說這是我第一次煮麵沒煮到爛掉…真不知道是我厲害還是小夫妻的Q麵更厲害呢!!哈哈哈~~
我當然不甘示弱的回他說,不然下次我們一起來小夫妻Q麵料理大評比啊!!看誰才是料理的箇中翹楚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8 10:50 , Processed in 0.02781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